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TCL回调或许即将拉开序幕!

? 不可质疑,TCL将是未来挣钱的其中的一只股票,但短期即将回调这是不争的事实,今天要不是传媒在做最后的挣扎大盘应该在今天做出一个选择。


? 大盘从2132点一路走来挣到钱的已经不在少数,2500点附近犹豫不似乎在等待着什么,是两会决议!?以我看有点牵强。


? 是真的反转即将到来,CPI八年来首次下调它意味着生么,那就是经济并未真正复苏,它需要时间。楼市高压不下,通货膨胀还是维持在高位,可歌可泣什么!?


?? 两会不过是政治家的把戏,具体效果也要等一年半载。


?? 那么此次上涨的动力在哪里,这显然是市场正常的运行规律,不什么大不了的,涨久必跌,跌久必涨,不然的话庄家都只有去种田了。


?? TCL显然符合这种规律,庄家实力雄厚,怎奈小散众多必须甩掉一些,趋势要想该变必须站在2.6元以上,动力在哪里,仅凭矿业是不够的.....


? 大盘必须站在2600点以上,仅凭两会是不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