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0607应该撤退了......又一胜利果实被我们成功采摘!

?? 000607本人一直强调积极逢底布局,近期的表现出色符合我的预期,今逢高出货,留下25%.希望没出完的明天继续逢高出货......


?? 今日沪综指开于2982.19点,最高3004.9点,最低2944.92点,收于2993.43点,涨32.66点,涨幅1.1%,成交额1416亿元;深成指开盘11962.76点,最高12126.86点,最低11847.52点,收于12075.8点,涨183.78点,涨幅1.55%,成交额772.7亿元。


?? 受上周五美股的影响,今日大盘在中石油及中石化的积极带领之下两石跳空高开,个股普涨行情出现,但由于银行、钢铁板块的打压,随后快速回落填补了向上跳空缺口,今日3000点最终得而复失,如此说来场外资金观望依然如故,这也在提醒场内资金:目前还不是大力做多的时候,从成交量来看,投资者的惜售心理远强于场外资金的积极参与,活跃度不强是后市继续反弹的最大障碍。我国经济的复苏,在一定程度上,这也就给了市场几份信心,也抑制大盘的调整空间,但这并不是一个可以全面做多的理由,大盘目前还是比较脆弱的,如果没有美股的强势和大宗商品的表现,市场还没有太多上涨动力。


? 后市操作上,大盘在连续反弹3个交易日之后,超跌反弹已经结束,明日的走势很关键,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继续探底?这是很多人疑惑的问题,主流资金的操作思路将起到决定的因素。目前大盘反弹受到3000的压制,60日线才是大盘的强压制位,而10周线3130-3150区间才是大盘的更强压力位,只有放量突破这些强关口,市场的信心才会真正恢复,2900点是大盘的强支撑位。资源板块的跟随效应强烈,难以真正成为市场的中流砥柱,因此银行、地产的表现非常关键。操作上,还需要保持适当仓位,尽量控制在5成左右,短期涨幅明显的中小盘个股尽量逢高出局.如000607,及600074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