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耐得住寂寞才能成为股市中的赢家

?耐得住寂寞才能成为股市中的赢家


东方鳄鱼


?


在资本市场上,要想成功就必须忍受常人所不能忍受的寂寞与孤独,自从踏进股市的那一刻去,就踏进了一条充满荆棘的路,在唯一的那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资本市场上成功永远属于极少数人)没有人为你开道,没有人与你同行......经过了多少个不眠的日日夜夜,我终于体会到了寂寞与孤独的快乐......我就是股市,股市就是我......



在股市里,成功者都是孤独的。 如果你是孤独的,又是快乐的,那么你极有可能会成为股市中少数赢家! 人生的最高修养是守得住寂寞,能欣赏得了孤独,投资股市高手经常会面对孤独境界,会觉得很舒服。如果忍受不住寂寞,守不住孤独,什么时候都在股市杀进杀出,股市投资必然会以失败告终。股市高手的修炼,最根本就是能忍受寂寞和孤独。


?股市里的成功者与失败者的区别: 一是成功者要的是确定无疑的涨势,要的是明白无误的跌势。 二是成功者在行情不确定和跌势时选择绝对的空仓观望,不急于操作,趋势明朗快速进场。而许多普通散户频繁操作,不断的有损失。 三是成功者善于空仓,空仓时间大大多于持仓时间。而普通散户基本天天满仓,好象一不满仓就会失去赚大钱的机会。 四是成功者善于等待再等待。等待大机会的光临,然后全力出击,而普通散户没有等待,天天进进出出。一天不动便手痒。 五是成功者修正错误的反应速度要比普通散户快,无论止损认错是多么痛苦,他们决不让错误继续,立即纠正并终止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