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记录

两年未交易,选股失败,亏损累累,损失惨重。

账户1:铁岭亏38.6586万

账户2:铁岭亏8.8670万,马应龙亏3.9478万,合计12.8148万

铁岭合计亏47.5256万,加上马应龙合计亏51.4734万。


幸运的是今年高能环境盈利14.0195万

合计亏37.4539万


现账面潍柴动力盈利1.57万。

目前账户1为109.5621万,账户2为29.9118万,合计为139.4739万。


账户1:潍柴动力4w手,55.92万,盈利2.89%,持仓50%。

判断此股可长可短,质地优良。

此账户只炒作这1个股。

大盘已经6连阳,再跌分批,买入,不能全仓,最高6万股。

涨的话也能做些小短线,T下。


账户2:只买高能环境

再跌分批买入,11元、10元。


其他再观察吧。


02-21 15:16

--------------------------------------------------------------------------------------

无时间经常看盘,还是采用中长线。

账户1:高科2万股,动力5万股,合计93万。

还有19万,刚好是过完年的盈利部分。

根据情况加1万股,至满仓,年底再看。



账户2:动力1万股,15万元。

还有15万资金,做些短线。

年底对比看效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