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今日新股好想你

?据深交所安排,万昌科技(002581)和好想你(002582)将于2011年5月20日登陆中小企业板。


?首先惊叹深交所极富创造力的时间安排。好想你,这一将来会产生很多口误、笑话的淫荡股票名字,在520这一天上市。“1314520”——“一生一世我爱你”,这是很多正处于发情期的少男少女们花前月下、卿卿我我所做的不负责任的承诺。


?好想你是从事枣类相关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的公司。2010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7亿元,净利润9412.76万元。


?由于特殊背景之下上市,好想你作为所谓的520概念股如果开盘涨幅不大可适当关注。其46元发行价相对低估,具有一定的投资与投机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