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结束?屁话!


?


狮王的博客看的人越来越少,写博的兴致大减。你们号称狮王的铁杆团,其实就是一帮自私的家伙,只知道自己偷偷跟着狮王赚钱,也不愿意把狮王的博客推荐给你们的亲人和朋友以让他们也免于被狼们宰割。


本来不想写博的,但看到有人说A股的熊市反弹行情已经结束了,并列举了大量的利空来佐证今天的大跌!行情结束了?屁话!牛市行情还早着呢!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只要他们能举出利空,狮王就可以保证后市将继续上涨!什么日全食来了,A股的日全食也来了,真是笑话,无稽之谈!今天大盘的下跌是自身内在的调整要求,所有的利空和其他外在的因素只会暂时影响而不会决定股市的大趋势,现在大趋势依然向上中长线没有必要害怕!


所有的下跌都只是调整,调整只会让狮王更加放心踏实而不是恐慌。调整早该来的,只是散户大部队太疯狂,导致狮王期盼的调整迟迟不来。今天是否宣布调整的到来?那要看明天的反弹力度,如果反弹周期内多头反攻无力就会导致真正的调整到来,而明天重点要关注的主力军团将会是券商板块,中信证券和海通证券今天占据资金流入的前两名。 今日狮王早盘10.91卖出关铝,18.70买入海通证券,现在小套,海通证券是做中线的,目标价暂定25元。


短线追击补涨板块的最佳时机已经过去,现在已经不适宜再频繁短线操作。目前的操作策略是:涨幅过大的品种可以暂时考虑退出,涨幅不大的蓝筹股依然可以中线持有等待下半年的补涨。空仓的继续空仓,密切关注3000点的多空大战。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