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密切关注热点切换

主流板块的持续调整,昨日的震荡并未成功让日线进多,央行又表态将微调货币政策,今日大盘又将面临较大的心理压力。7.29暴跌后大盘创出新高,但基金指数并未创出新高而且已有明显的见顶走弱迹象,说明基金正在加紧出货。而大盘之所以创出新高是因为滞涨股的补涨,而补涨的根本原因是新进来的散户大军心有不甘一来股市行情就结束,只好配合游资做那些没有涨的股票。鉴于基金建仓基金指数已出现头部迹象,那狮王近段时间呼吁坚决回避的基金重仓持有的主流板块将陷于持续调整,大盘指数也将陷于持续的调整,加上外盘日线指标到顶,大盘的中级调整已经开始。但经过7.29暴跌后又快速收回,很多人上当后将变得比较理性,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度出现惊慌暴跌,这对参与市场的各方都有很大的好处,震荡调整将是各方都能接受的。


虽然基金减仓基金指数已显头部迹象,但中小板指数却接连创出新高,而最近这段时间持续活跃的都是题材个股,补涨的也是题材股,热点有望从主流蓝筹向题材概念再度转换,而热点能否切换成功则要看各方资金是否团结一致真心抗日,这又取决于正规军公募基金的态度,如果基金默许私募和游资抗战,则会采取温和调整而不会大肆打压大盘指数,那题材股则会迎来较好的表现机会,否则都没有好果子吃,狮王期待联合抗日统一战线的建立,让咱们老百姓早早脱离苦海过上好日子。


?


目前操作密切关注大盘的震荡幅度和题材股上涨的持续性,短线依然回避主流板块轻仓介入题材概念,主要关注一季度资金介入较深的中小板,新能源和国庆阅兵概念,而农业,股指期货和创投股则谨慎,他们不具备持续走强的基础。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