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翔凭什么成为投资的传奇,现在行情操盘要注意什么


大盘分析


昨天建议看着中国建筑和中国联通做反弹,大盘反弹的高度就看他们能涨多高,它们今天在昨天收盘位置横盘,大盘几乎也复制了这样的走势,这就是大盘的相对论。


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观望情绪异常明显,热点切换如同流水线,昨日的军工、钢铁等修整,股权转让,农垦的水利,化工里涨价的草甘膦、碳纤维等涨幅居前,短线操作难度加大,短快法最适合现在的市场。


其实弱势中异动的版块只要调整不破位,都要盯着,不要一下跌就扔了。你看看你这样子错过了多少牛股。


备受投资人关注的徐翔案今天一审结束了,徐翔认罪认罚,请求法院从宽处理。本女看了下法院的公告,


发现传奇的徐翔非常年轻,才38岁,看看别人,在看看自己,真是惭愧啊。他的传奇最主要的还是靠自己的努力,操盘手法并没有多大创新,还是老的掉牙的利用控制的很多账户拖拉机建仓,然后和大股东狼狈为奸,按约定的时间颁布利好拉升出货获利。


徐翔是出了名的工作狂,生活就是交易,交易就是生活,最大的爱好就是赚钱,没有其他爱好,每天的生活都固定不变,让人感觉乏味:


早上八点开晨会,布置今天的操盘计划,九点钟开始研究重点股票,九点半到下午三点钟亲自操盘,午饭也是在和卖方(买方这里是泽熙,卖方主要是做IPO,季股承销,发债,现在还会有一些结构化产品的销售,就是这样。简单来说卖方好比是做菜的厨师,买方是吃饭的客人,菜烧的好吃我就经常来甚至多给钱,菜烧的难吃就少给钱甚至打你脸)的交流中匆匆吃完的,交易时间不许任何人打扰,下午收盘后又开会,做一天的总结,晚上还是跟卖方吃饭。据说,一个星期五天,一年五十几个星期,他都这样。


徐翔很不相信别人,这里从操盘都是自己亲自来,还有控制的账户都是自己的员工、员工亲友等的账户。这也很正常,市场如战场,谨慎、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


徐翔案有了新的进展,相关概念股可能会被拍卖易主,今天徐翔概念股和股权转让股票因此妖风再起,沉寂月余的四川双马强势封住涨停,武昌鱼逼近涨停,跟风的国栋建设、嘉麟杰、泸天化、司尔特等多只个股也大涨超过4%。


没有出现标志性K线前,一般稳定性不太好。建议在大盘没量前,短线不好的不要追突然的热点股票。


今天下午两点钟,乐视网忽然加速下跌8个多点,根据股价走势特点,每次下跌都伴随着公司基本面的利空,果不其然,据懒熊体育的消息,乐视体育内部决定整体裁员20%,约200人,其中智能硬件部门将裁员50%,而乐视体育总编辑敖铭已提交辞呈,即将离职,业务板块也有所调整,这些人士变动背后更重要的是资金短缺,最后一句话道破天机,是压到股价的最后一根稻草。


乐视网盘中一度跌破35.21元,这个价格正好是贾跃亭股权质押的平仓线,这笔质押股票总计50733.23万股,占贾跃亭持股比例高达64.81%。


大股东手上的股票永远不会亏的,但是一旦加了杠杆,就身不由己了。股市有风险,杠杆很恐怖,且行且珍惜。

乐视网,中青宝都是创业300的权重股,他们的大跌,直接打击了创业板的做多人气,2120点是多头最后的防线,如果破了2120点,就不好了。


下跌正是挑选股票的好时机,在下跌如山倒的盘面下,那些不惧恐慌,依然能保持多头状态的股票值得重点关注。

在情怀、梦想的泡沫破裂后,股票下跌成为必然,哪怕投资的明星再多。市场有自己的规律,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那些基本面优良,现金流比较好的公司正在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最近遭遇保险资金不计价格的买入的万科,中国建筑,格力电器等不都是这样的嘛。深港通开通后,作为港股比较稀缺的大消费类股票正在受到市场资金的热捧,白酒就是其中之一。贵州茅台在逆势中收出一根光头光脚的阳线,离突破横盘半年之久的高点近在咫尺。最好实实在在突破后在根据大黑马走势规律和买卖点找机会,或者做其他白酒。


明天大盘比较关键,继昨天暂停了前海人寿和恒大人寿的万能险业务后,保监会表示最快明日将派检查组进驻前海、恒大人寿,严肃惩处违规行为。险资举牌暂时告一段落,市场急需新增资金入场和新的龙头出现,


而千户万换始终不出来的养老资金,今天下午忽然公布评出21家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这个新的进展多少会让市场有些小激动,但是光打雷不下雨不行啊,市场是需要真金白银来拉升的。明天不能破3200点的,最好在一小时内能拉起,否则最近高位横盘的和单边下跌的要注意加速下跌。


以上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