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技巧,抓涨停,找黑马,你好,我是爱音乐的女孩 周五市场强势震荡


有技巧,抓涨停,找黑马,你好,我是爱音乐的女孩


周五市场强势震荡,完全化解了周一的大跌,下周二会尝试冲击3250点。用一首词概括本周行情,就是


概念神创哭断肠,大盘股,蒙古狼。中小无言,惟有泪千行。连续多日肠断处,低市盈,又疯狂。


大盘目前所处状态和下周走势,明天具体分析。看看周五涨停板集中在哪里吧,刚上市次新股没意义不分析。


一、业绩预增


1、国际汽车, 国机汽车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报告期内,国机汽车实现营业收入255.82亿元,同比微降2.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3亿元,同比增长18.74%;


2、华联控股,业绩大增,低市盈率,7月14日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7年1-6月净利润为10.20亿元~10.60亿元,上年同期为4.32亿元,同比增长136.05%~145.30%。公司表示,做出上述预测,是基于以下原因:主要为报告期内结转的房地产销售收入大幅增加,同时,公司参股的远东石化破产投资损失抵扣本期所得税,导致公司本期业绩比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二、内蒙古股票


1、华资实业;


2、西水股份;


3、蒙草抗旱;


内蒙古70周年庆窗口渐近,今年大庆的具体时间尚未公布,按照历史经验,除20周年庆典没有如期举行外,以往庆典都在7月底-8月初举行,目前市场普遍预期将在8月8日举行大庆(同60周年日期)。7月13日人民日报以“头版头条+整版通讯”特稿《内蒙古骏马奔腾七十载》,均预示此次大庆规格可能超预期。基本面上,北向“一带一路”重要接口城市。背靠中蒙俄经济走廊区位优势,2017年1-4月,内蒙古企业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累计进出口203.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9.9%。受“一带一路”影响,内蒙古2016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1.9%,高于全国同期水平的7.9%。技术面上看,内蒙股票还有机会,尤其是滞涨的。


三、福建版块


早盘,福建板块走强,厦门国贸涨停,厦门港务5.44%,平潭发展+3.28%等纷纷走高。


四、房屋租赁


三六五网,国创高新涨停。


消息面上,近日住建部等9部位联合发文,要求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A股市场中,世联行作为租赁行业领先企业,未来将充分受益于政策各项支持,未来长租公寓业务也将成为公司重要的流量入口。此外,广宇发展、国创高新、渝开发A也涉及房屋租赁业务。


五、中昌数据 并购重组获通过


六、山东金泰,获紫光集团及一致行动人举牌


七、软控股份,人工智能,据中国政府网7月20日消息,为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构筑我国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


八、同力水泥,业绩+重组双重利好刺激


九、大同煤业,复牌涨停,改为现金收购塔山煤矿21%股权


以上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