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2日股市直播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 盘面决定操作细节!---? 本博观点,仅供参考!如若喜欢本博观点的朋友可以收藏,以便及时查阅!


大盘预测


经过巨量之后,我们看确定做多情绪是当前市场的主基调!同时三连阳后我们也多一点谨慎,空仓者不要轻容追涨,特别是有色一类;我们认为,资源类的煤炭,以及通胀的农业股可以重点关注,就金融板块的券商适当留,和“十二五”规划中,我们最看好新兴产业和新能源两大题材良机!


早盘信息 ?



1、隔夜纽约股市基本平盘报收,欧洲股市小幅上扬。


2、央行上调6家银行存款准备金率50基点,受此消息影响,昨日早间银行间市场多数交易品种的收益率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


3、受到投资者逢低买入以及美元汇率小幅反弹等综合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11日黄金期货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9.1美元,收于1354.4美元,创收盘价历史最高纪录,涨幅为0.7%。


4、财政部11日发布消息说,为更好调动金融机构支农积极性,财政部已于日前发布通知扩大县域金融机构涉农贷款增量奖励试点范围,今年起新增河北、辽宁、吉林、江西、山东、湖北、广西、四川、陕西、甘肃等10省(区)开展试点。


09:30 疯狂三连阳后,今日终于临来了大的调整,在昨日我们就提示了这个风险,个股普跌,操作上那些大涨的个股建议出局,而一些有潜力没有大涨的建议持股为主!?


09:37 今天上证综指以低于上昨天收盘价11.18点也就是2795.76点开盘,成交金额达9.13亿元。盘面上强势农业股和券商股表现较好。以及新能源、锂电池、LED、亚运概念股表现居前。


09:45 权重的银行、地产股杀跌,以及有色、农业回落,大盘迎来技术上的回调 ,目前空仓的朋友以观望为主!短期建议重点关注西藏城投!


09:53 我们前面推荐的乐山电力、川投能源、航天机电昨日纷纷大涨,今日受大盘影响小幅低开,是主力出局,还是顺势洗盘呢?我们拭目以待!


10:05受橡胶涨价利好,橡胶股目前表现抢眼,其中龙头股黔轮胎A封涨停,双钱股份最高涨幅也达涨停板。 受政策扶持的新能源汽车,刺激需求旺盛,今天汽车股在龙头股上海汽车冲击涨停带领下整个板块快速活跃,板块涨幅居涨幅榜前列。


10:16 在黄金、稀缺资源、稀土永磁刺激下,有色股继续大涨,软件股今日表现活跃,如中国软件、浪潮软件、华东电脑、海隆软件、新世纪、久其软件涨幅居前。以及五矿发展、东方钽业、包钢稀土、广晟有色也在走强。


10:30 开盘15分钟低位时我们就建议大家重点关注西藏城投,目前大上涨4%,西藏发展等西藏个股也在走强。


10:45 中金岭南、中色股份、鑫科材料涨停,有色为大盘护航,我们推荐的江西铜业、广晟有色涨停幅居前


11:05 市场特征则一方面由于近期成交量的持续放大,意味着A股市场存在着下档买盘强劲的态势。另一方面则由于小盘股渐有再次活跃的趋势,尤其是一些下游需求强劲的品种,比如说太阳能、核电等相关品种,也同时受到“十二五规划”的预期影响,这就意味着市场短线存在着抄底盘涌入的态势。如此来看,大盘目前的调整空间还是极其有限的,不排除今日A股市场在小盘股再次活跃的牵引下,继续拓展反弹空间的可能性。


11:25 总体来看,尽管股指微幅调整,但个股渐有活跃趋势,同时成交量持续放大,营造了积极的市场氛围,短期大盘调整空间有限,短期强势震荡的走势有望延续。?


13:05 午后,煤炭股接过有色,我们《解析市场 看谁将接力有色继续上扬?》推荐的国阳新能大涨7.18%,平煤股份大涨3.38%,具体内容可以回顾一下


13:13 午后煤炭股疯狂,带动大盘上攻翻红,再次站上2800上方,正如我们早盘预期继续向上拓展


13:25 回踩调认,大盘再次陷入疯狂,涨停个股达12只,有色占了7只,盘面显示,有色、黄金、稀缺资源、稀土永磁、锂电池、新材料、煤炭石油、新能源走在前面


13:35 化工板块局部个股涨势不错,如我们前面推荐的远兴能源、三友化工、红星发展、东方锆业。


14:00 受煤气涨价预期的影响,午后在长春燃气的带领下燃气股出现拉升,目前两市中的四只燃气股涨停,煤炭的国阳新能也加入涨停板。


14:19 强者恒强,早盘叫大家拭目以待,午大盘从绿翻红大涨20个点,乐山电力上下波动有6个点,以及川投能源、航天机电也在翻红的路上,所以在这里想说一声,做股票,不要看到其实股票涨了,而自己的没有涨就心慌慌,就急于杀跌,这样只会让你两面挨打得不偿失!


14:30 午后白线重新超越黄线,市场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白线走势强于黄线;今天市场成交量依然保持着较高水平,说明新增资金源源不断地介入,两市目前有24只个股涨停。


14:48 随着亚运会的日益临近,熊猫烟花也不甘寂寞。在经历了连续的下跌之后今天该股尾盘出现一波强势拉升目前涨幅已经达到9%。


--------------------------


温馨提示:如若您是首次或刚关注我们的朋友,想更多的了解我们,记得收藏本博,并回顾我们前面的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