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启动慢涨行情的最后一道坎即将出台

常长亭启动慢涨行情的最后一道坎即将出台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没有开
通任何的股 票 群,只对铁杆常粉开通微 信,请股民兄弟姐妹们常粉甄别!
政策导向
  中国证券网讯 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今日早间列席全国人大地方代表团审议,面对上证报等媒体的提问,刘士余再度对资本市场的部分热点问题给予了回应。1、资本市场改革,媒体向刘士余询问“资本市场改革要如何迈大步?”时,他说,资本市场改革是要迈稳步,而不是“迈大步”。2、IPO据记者向刘士余提问:IPO会一直保持目前的节奏吗?刘士余笑答:“我感觉你猜得差不多。 3、A+H股3月7日上午,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地方代表团听取意见,会议上他对一家H股公司的A股上市进程表示关注,并说:“你那不能叫‘回来’,应该叫 A+H两地上市, 资本市场用词不当会引起波澜。”证监会副主席姜洋:正研究进一步规范大股东减持,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7日在全国政协经济组驻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正在研究进一步规范大股东减持。

盘口解读

牛市——中国人一说到这两个字,就立即想到的是天天涨停板,天天几十点或者上百点,一个月翻倍的行情!这样的牛市行情或许已成回忆,美国股市连涨了八年,众多个股八年来也不过是翻上二倍,三倍,甚至还能更少,可在美国的投资者眼里,这样的行情足够用大牛市来看待。所以,对于此时提出牛市,就会立即遭到国内股民的大力反对和谩骂。

慢涨——中国人眼里的慢涨,很难引起国内百姓们的认知,也很难引起百姓们入市的激情,但从今往后,随着身边的暴利投资渠道的消失,以及养老金入市之后的股票慢涨见效的情景下,慢涨也会逐步被国民认定的牛市。或许中国股市真能在众多的长期利多政策下,走出一轮价值投资的好行情。

拉回到沪深两市,上证指数小阳报收3242点,成交量仅2099亿,众多业绩增长个股在底部开始异动,逐步被场外资金开始布局,低成交显示出深度套牢的户头基本上会以将底坐穿的理念,基本上不会动弹,以此来获得新股配售来中奖,加上此季节的融资额也不会大手笔地操作,这样一来,2000-3500亿的成交量都 是十分健康的表现 。

另一头,随着重组管理新办法出台后,威力越来越明显,加上定增新办法出台后,也是制约了一类忽悠式的重组,圈钱的重组案例暴露本质,而另一头却是在两个新办法出台后,依然提速重组并购,并且采取了新一类的股权转让的重组方式,特别是各个地方的国有控股企业,这不仅仅此类国有控股企业必须通过股权转让来引进战略投资者,更多的是通过股权转让来保壳迎转型,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再度强调了国改的紧迫性,各个地方国改股再一次迎来主力资金亲睐的对象。对于依然处在低位的低价类的股票更是具备了炒作天时,所以,很多10元下的个股很有可能早已被主力资金暗中建仓完毕,早已补捉到了上市公司具备股权转让的窗口期。虽然一边终止重组并购筹划,却又一边众多个股停牌筹划重组并购大事项。而近期仍至未来筹划重大事项的成功率会更大。有一些中介机构,一些上市公司都在之前充分的解读了两个新办法后的相对应的举措。说得难听的就是上面的政策,下面要做十足的把握对策。

操作策略上,对于轻仓的投资者依然要也敢于在下跌中,对于处在低位的异动股多加跟踪,买跌继续,对于广大的铁杆们,可以继续我们的定投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