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依然强调”反手做空”的短期风险

常长亭依然强调”反手做空”的短期风险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没有开
通任何的股 票 群,只对铁杆常粉开通微 信,请股民兄弟姐妹们常粉甄别!
政策导向

国务院研究室:6.5%经济增速目标是留有余地的
3月17日上午,国新办就《政府工作报告》修订情况举行吹风会。关于把今年经济增速定在6.5%左右,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表示,当初定目标的时候就已充分考虑了各方面的条件。因此,该目标还是留有余地的或者说还是有把握的。今年前两个月的数据显示国内经济在进一步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固定资产投资,PMI等指标充分表明中国经济现在正在实现良好的开局,所以,国内外一些机构也纷纷调高了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期。

盘口解读

这几天收到好几个铁杆常粉们发来的信息:”老师,我要不要买一些次新股,你看近期的次新股涨得好”.我回答的是:”次新股里有黄金,也有烂萝卜.更有大陷阱”!同样,常长亭在公开的文章中也反复跟踪点评601375中原证券.应该将其看作次新股操作.当然,听着身边这么多人关注的股票多数是次新股,特别是次新股秒涨的越来越厉害.短期的暴富效应给广大的中国特色的股民更多的刺激,可这刺激往往带来的后果是灾难性的.

常长亭在前期的文章里强调了”谨防强势股反手做空的短期风险”.看看同样抢夺的次新股桂发祥.两天的短期跌幅带来的风险是巨大的.有看我文章的粉丝也给我留言说:”常老师,不要一句话反反复复说”.其实,股民最容易做得事情,就是最易忘掉痛疼.上周才给自己说要听老师的,不要随意追涨,这一周就忘了.所以,有时为了喜欢我的粉丝们,要时常提醒大家.不要忘了痛.

今天是周末,我依然强调今年的操作策略就是”买跌守株待兔”.只有这样,你或许才能获得更大的收益.不仅要提醒我的铁杆常粉.同样提醒我的常粉.更希望提醒我的全国天下的普通股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