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千万别忽略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常长亭千万别忽略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冒牌!
政策导向

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委员会:雄安将试点全新的房地产改革!
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副组长邬贺铨周三做客人民网直播时指出,国家将在雄安新区试点全新的房地产改革,找出一条能够发展房地产,又能够控制房价,保证更多需要有住房的人有房住,一条适合创业者、城市经济发展的房地产改革新道路。

盘口解读

000401冀东水泥,601992金隅股份——依然是巨单封涨停。雄安新区受益股继续大涨,分化已经开始,真正的受益股依然还有得涨。

雄安新区的大牛股,这种牛股不是我们这些小散户们能提前预知的,即使买进了000401冀东水泥也是因为水泥建材行业股,买入守株待兔而天上掉了一个大馅饼而得呈。至于其他的相关的雄安股更是如当年的上海自贸区一样的突发事件而获得最大的暴涨牛股。而对于我们小散们来说,通过解读政策去深挖透明的政策来获得靠谱收益。

2017年开春至今,常长亭一直强调了守株待兔的操作方式,对于今年的最大的最受益的操作对象,我个人认为紧抓65万亿的基建项目受益股,所有的新媒体,所有的市场资金都在抢夺雄安股票,铁杆常粉们都知道我们的一档中线潜力股002457青龙管业,这两天行情也是连收两个涨停。在与铁杆常粉们交流的时候,反复强调了。现全国各个地方都在大搞特建海绵城市,对于地下管道业将是明确的直接受益个股。在擂股战机课件中反复强调过:一档牛股的真正形成,他要经历多个时段。有时往往越不涨后市越有暴发力。在002457青龙管业中就得到了表现。

还是回到盘口的热点来看,对于雄安新区股这种政策突袭的受益股,根本就无法被普通大众所享受。所以我这些天一直在与铁杆常粉们讲到,去抢雄安新区股票倒不如花精力盯紧已经公布的其他区域的受益股,比如常长亭就坚定看多首次写进总理政府报告讲到的粤港澳大湾区受益股来得更加靠谱,另外,近期刚刚公告的第三批自贸区受益股或许才是我们小散户关心的个股。

000 XXX粤港澳大湾区受益股

1.该股在早期的牛市行情关注个股有过一波飚捍行情;

2.该股近期有异动表现,并且量有明显的堆积表现;

3.该股为当地的国有控股认团受益股,国改混合制势在必行;

4.该股前三季度业绩增长明显,相信年报业绩也不会差;

5.该股第三季度季报表中已吸引了几家私募基金介入。

——————有兴趣的常粉们,有兴趣的提前来与我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