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闪崩”再次让投机尝到苦果!

常长亭“闪崩”再次让投机尝到苦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不要透支杠杆家庭财产入股市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如果你认可我的选股理念就作一名常粉及时将每日的文章分享到你的朋友圈!

如果你学习我的选股技巧就作一名铁杆常粉16小时快速拷贝24年实战经验!

政策导向

美不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事情正在起变化。虽然在竞选期间和上任之初,曾多次指责中国操纵人民币汇率,并扬言对“中国制造”提高关税,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口吻,近来明显有变。日前接受美媒采访时,他更明确表示,中国不是“汇率操纵国”。

盘口解读

2015年一个名词“股灾”让万万千千的股民尝到了苦头,2016年有一个“熔断制”名词让股民尝到了苦头,2017年再来一个“闪崩”又一次让很多股民尝到了苦头。中国股市何时能让广大的股民来一点甜头!这一次的闪崩估计再一次深深地打击到了中国有千千万万的股民。多数股民发出:刚刚走出一道坎又掉进了另一道沟!

2015年的股灾和2016年的熔断制有一些被认作为管理层不作为而引发的后果,那么今年的“闪崩”多数将其归咎于广大的投机者和资金的操纵者。比如年初的次新股投机炒作,不管好股票还是差股票,只要是新股都是秒涨,打开秒涨之后还继续大涨,不管是好股票还是差股票一律都是几十块,甚至差股票也能上摸100元大关,可此时人人都知道有泡沫,人人都知道透支,可多数股民就是拒绝不了这样泡沫的诱惑。常长亭在公开的文章里总是劝导普通大众们:这种不理性透支的操作只能欣赏不可参与。可多数股民不听劝,这几天与我交流的常粉们打开账户给我,多数都是清一色的次新股。哎!

中国特色的股市也总是逃离不“不管大涨,一管大跌”。有一类正在转型又必须转型的股票,自股灾至今依然处在低位,可一个重组新办法就将其统统打入冷宫。可有很多的具备转型股票同样是到了跌无可跌境地,一高一低充分反应了中国股市的两难的境地。但对于常长亭入市24年来,我一直强调一句话:“涨就是为了跌,跌就是为了未来的涨”!

拉回到盘口,上周五和今天的两根大阴线下来,原因除了上周五证监会的监管外,还有近期国际上的不利环境,这样给整个市场带来了不确定因素,这样一来,有一些写手们又会大肆宣染危险因素,破位因素,监管因素而恐吓市场,加上股指期的逐步放开后,一类做空股指的资金们也会趁势沽盘制造恐慌。而此时,常长亭反而会认为越是这样的下跌,未来的机会才更大。比如:雄安新区的个股经历一轮大井喷后需要价值回归来达到充分洗盘,经历洗盘整理后,真正受益的雄安新区股票将会继续前行。又比如,常长亭近期跟踪的布局潜力股正遇指数下杀。市场给予了绝佳的建仓窗口。

个人依然这样认为:将过往的投机逐步转向价值投资,虽然投机来得会更刺激,来得快一点,但潜力股的投资会来得稳健些,来得踏实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