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价值底”在投机资金制造恐慌下产生!

常长亭“价值底”在投机资金制造恐慌下产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不要透支杠杆家庭财产入股市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如果你认可我的选股理念就作一名常粉及时将每日的文章分享到你的朋友圈!

如果你学习我的选股技巧就作一名铁杆常粉16小时快速拷贝24年实战经验!


政策导向

郭树清履新银监会主席近1个月,银监会文件七连发,这把“监管之火”烧得整个银行业和资管圈惴惴不安。《关于银行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6号文)和《关于开展银行业“监管套利、空转套利、关联套利”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46号文)中,有大量表述剑指同业业务。前者明确指出,“督促同业存单增速较快、同业存单占同业负债比例较高的银行,合理控制同业存单等同业融资规模”;后者则列出至少五种现象,对部分同业业务冠以“监管套利”和“同业空转套利”的两顶帽子。


盘口解读

中国金融业出现了两大监管大将,令一类违规资金不得不出逃,这与近期最火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剧情在现金的股市里表演的活灵活现,有一些常粉与我交流中说到:股市没了投机就如一滩死水。其实不然,美国股市也没有太多的投机炒作重组借壳,也没有太多的投机炒新,可他们的股市依然牛市8年,屡屡创新高。在我眼里,他能牛上8年,正因为有严厉的监管措施,有严厉的违规惩罚力度,有严格的信披制度等等。都是在一切严厉的监管下,在优质的企业稳健地成长下,在一批批长线投资者不断入场投机的背景下产生的长达8年牛市。

在常长亭入市的24年里,总是猴一样上窜下跳,熊长牛短,牛起来我都不敢买股票,更重要的是在过往的股市里,经常出现一管就死,一放就疯的股市行情,真的真的很难适应我们这些普通的股民。但,既然监管层从制度上已明确地将投机往投资上走,那我们就要更早地附合管理层的设计大方向去走。先知先觉的投资资金早比我们普通股民,从中国重要的品牌个股走势已很明确的。贵州茅台,云南白药,华帝股份,小天鹅等等。

回到盘口来讲,今天主题为价值底将在恐慌下产生,上证指数这三根阴线确实给了很多投资者恐慌,特别是前期一窝蜂地追随次新股的股民,更是眼泪无干。受到的创伤比当年的股灾还厉害,何况经历了三次股灾之后再次受到次新股的创伤,有很多的股民与股市划清界线: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可乐观的常长亭总是如此的乐观,越是全民皆兵恐慌之迹,我越是看到了幸福和前景。因为历史总是这样,身边的人没有信心之迹,行情或许就会迎来拐点。

从时间窗口来看,每年的4.5.6这三个月又是主力资金休整的年份,也就是春收行情收割完之迹,接下来主力资金要重新规划。年初没有在水泥建材行业获得收获的,更要及时地转换理念,好好地把握住未来的局部个股行情。

投机资金在制造恐慌之迹,手中若有一类价格偏高的前期长牛股可要注意补跌的可能,在早期公开的文章里强调警防牛市长牛股轮为长熊股,常长亭一直认为真正的牛市的起步都将在低价股中产生,对于高价股我真是望而生畏。建议大家掂量手中的透支的高价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