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历史证明“越是恐慌越接近低点”!

常长亭历史证明“越是恐慌越接近低点”!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不要透支杠杆家庭财产入股市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如果你认可我的选股理念就作一名常粉及时将每日的文章分享到你的朋友圈!

如果你学习我的选股技巧就作一名铁杆常粉16小时快速拷贝24年实战经验!

政策导向

4月1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在北京会见了新加坡淡马锡国际首席执行长李腾杰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就淡马锡在中国的投资战略、中国经济发展以及双方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机会等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盘口解读

上证指数下跌26点,成交2258亿,报收3170点,在K线组合上呈现出两跳空缺口四根中阴线,这样的走势看起来极具恐怖,从市场某些写手写到理论上的”岛型反转“!常长亭炒股票24年之久,还真不知道什么叫岛形反转,因为很多的技术图形都是马后炮的人为创造。但我反复强调的是:‘越是恐慌越说明低点临近!这也与我昨天公开的文章写到的一样,”价值底“即将临近!

上证指数处在3000点附近的杀压,入市24年之久的我总觉得没有太多必要恐慌。当然,近期很多的个股都出现了恐慌性的闪崩,有很多的常粉们在交流中问到:“这到底是怎么了?股灾又来了吗?“其实没有那个恐慌的必要。但现在很多个股的闪崩都来自于融资客的平仓,来自于违规资金出逃的表现。当然更多的是主力资金趁势 打压恐吓的重要表现。——君不见,众多个股一年都未曾表现依然出现闪崩行情,当然,一类长期盘锯在高位的老庄股,就只能是出现闪崩打压股价,重心下移才能更成功地减持筹码。比如早期说到的000503海虹控股,比如近几天的600793宜宾纸业。象这类股票,控盘主力只能自打自唱把股价打低,吸引部份投机客抢反弹而随机兑现筹码的重要操作手法。所以这几天我在与铁杆常粉交流中说到,你不要恐慌担心手中处在低位的个股观出现闪崩。因为这类低价区域的个股即使闪崩,他也会随时回位。而如果你手中有一些长期牛在高位的上个股,如果出现闪崩,越是有机会拉回你越要及时止损,而且不是心存幻想他能再造辉煌。常长亭一直强调的是:每年的牛股绝非是上一年度的牛股。每年的主力操作对象绝非是上一年度的活跃明星。这也是常长亭24年来反复左右自己在筛选潜力股的重要原则。

随着“闪崩“的个股越来越多,随着市场出现恐慌的情绪,沪深两市会有很多的个股在这一轮闪崩行情中被错杀,比如,次新股板块中有些明星潜力股,虽然近期打击高转送的忽悠者,但随着杀压后,喜欢次新股的主力资金绝不会放弃这个板块,何况中报业绩或许也会有提前的表现。比如,近期的雄安新区纷纷倒下后,这个板块一定会有真正的名星潜力股走出独立行情。又比如,常长亭跟踪建仓布局的五月大事件潜力股,正遇上证指数闪崩行情,生不逢时的好时机给我们更好的建仓时机。

我还是那句话,我们不要把股市想得太复杂,越是这们恐慌杀压越会出现大机会。当然,在这样的闪崩行情中,我依然利用公开的文章再度提醒广大的普通股民们:千万别透支家庭财产进入股市,更不要随意地融资借贷进入股市。否则这样的闪崩行情最受伤害的就是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