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超跌股”才是长线资金跟踪的品种

常长亭“超跌股”才是长线资金跟踪的品种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没有开
通任何的股 票 群,只对铁杆常粉开通微 信,请股民兄弟姐妹们常粉甄别!
政策导向

IPO审核"内部标准"三大传闻与事实不符
近期,关于IPO审核"内部标准"的三大传闻在市场上流传,这个传闻是这么说的:
  第一,企业上市辅导后要地方证监局验收合格才能报材料,意味着没有辅导的公司,要至少18个月才能报材料,所有公司一视同仁;第二,把创业板年盈利3000万元、主板和中小板年盈利5000万元作为报材料的基本条件;第三,影视、传媒、娱乐(含游戏)、文化和互联网企业,原则上劝退。就此,记者昨日向证监会相关部门人士进行了求证,据其澄清,这些传闻均与事实不符。目前,在发行审核过程中,对拟上市企业财务门槛的要求、上市辅导期的要求均无变化,除去年以来对类金融企业融资作出限制以外,证监会并未对不同行业企业作出特别的IPO限制。

盘口解读

中国人口多,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万.一句不实的报道往往给市场带来人心慌慌.特别是随着新媒体的发展,更是一条不起眼的造谣的消息会迅速传遍所有的街头巷尾.特别是在中国股市低迷动荡的行情下,特别是有股指期货做空的背景下,特别是中国股市经历了空前的股灾带给股民的伤害之下,这些个造谣信息更能摧夸市场股民的信心.没有持股信心的背景下,往往一个股票只要轻轻几笔主动卖盘.就能压夸股价,在K线形成上呈现出破位行情.形成恶性恐慌行情.

当然,现代的发展的新媒体作用下,既有助跌作用,也有助涨行情.有一类股票在新媒全的鼓动下,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创下新股,但从盘口来看,往往很多的个股在利用新媒体的助推下,在新高的背景下能够顺利出逃.特别是近期的雄安新区的个股表现得更加明显.特别是近两天,沪深两市中的雄安新区个股,不断地利用低开高走,尾盘打压,造成当天震荡幅度加大,腾出差价空间,给一类投机份子们的接盘,主力资金达到高位顺利出逃.除此之外.也有众多个股利用创新高后,在高位震荡盘中的行情中,最后以快速跌停的方式来达到减仓的行为.其中600592龙溪股份特别是明显.与之相同的个股在两市中有很多.

近几天,我在与常长亭的铁杆常粉们交流中,反复强调,这个时候,不管你是半仓还是空仓.有现金的投资者,理应把目光集中在超跌个股中.特别是一类股票在2016年年初至今为止,十几个月来未出现象模象样的行情,也依然一路大跌重挫,这类股票我将他列为超跌个股,我们的目光应该盯紧此类股票的盘口表现,一旦出现放量大反转,那就是我们跟踪的对象.因为常长亭入市24年来,只有这类超跌股才是新资金关注的重要品种.说得更通俗一点就是:手握重金的主力们,他们绝不对会去替低位建仓的资金去接受雄安新区股票,他们只会在低位的超跌低价类股票中筛选自己心仪的股票.而我们普通股民就更要利用这种理念和策略,紧跟新资金跟踪的对象.这样才是我们普通股最靠谱的操作手法.

我还是那句话,我们作为一个普通的股民,不是去享受每天激烈刺激的涨跌过程,我们要的是每年能有稳健的投资收益.我常说的,一年能够在低点买进一个股票,在相对的高位兑现一个股票,一年一次靠谱的买卖操作就足矣!比如,我的一个铁杆常粉当初为了申购新股而配置的000725京东方,持股15多个月来,至今天也只有一次买入操作.账户市值仅新股收益都远远超过了15个月定期收益.加上二级市场翻倍的行情.却让他不经意地欣喜.

超跌低价股会有春天,只要保持好靠谱的投资理念.不要太过受新媒体们写手们的恐吓.沪深两市已有145档股票处在了5元以下.市场出现了三档一元股票.我想这个市场的杀压空间基本上封杀了.从近些日子众多上市公司纷纷增持股价也可以看到了低迷行情下的希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