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上有两缺”逢缺必补!

常长亭“上有两缺”逢缺必补!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冒牌!

政策导向

为规范保险公司产品开发设计行为,切实发挥人身保险产品的保险保障功能,回归保险本源、防范经营风险,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保监会已于近日下发《关于规范人身保险公司产品开发设计行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明确,万能型保险产品、投资连结型保险产品设计应提供不定期、不定额追加保险费,灵活调整保险金额等功能。同时,保险公司不得以附加险形式设计万能型保险产品或投资连结型保险产品。

盘口解读

今天上证指数的表现远远超过了上周五的表现,今天这根探底中阳线是一个滞后的阳线,从上周末的消息来看,理应在昨天的行情中收出大阳线,反而收出缩量的行情,而今天顺势 打压探底却能在探底后走出稳步的上行行情。而成交量收出1933亿。在与铁杆常粉交流中提到了“空方有诱空迹象”!

虽然中国股市对于历史经验来看显得微不足道,但经验一定是经验,从这样打底的行情中,空方利用市场人气低迷,制造诱空的机会十分明显,更为重要的是外围股市却屡屡创下新高,这样的行情下中国股市不可能独断独行,走出令全球令人发指的行情。何况近期因为一行三会中不断地推出严厉的监管政策。但在整顿旧风险不应发生新风险的政策指导前提下,中国股民平均一月亏损达8万元的股市表明新的风险正在发生当中。此时的监管层一定会反思反省认真对待!昨天在公开的文章中反复强调,维稳政策还需加大,只有这样,股市才能止跌回稳,才能与国际外围股市靠拢。

从沪深两市热点来看,主力资金正在开始酝酿新的赚钱效应,前期仅靠雄安新区和一带一路个股的独立表现,很难对市场有激情的激发。更难对市场人气信心恢复起到重要的作用。因为此类股票都 前期涨幅过高,更多的都是一些游资和主力自拉自唱。对于散户朋友们,特别是对一些场外资金起不到吸引力度。而一轮真正的止跌回涨的行情必须要有足够新鲜的热点和龙头个股出现。也只有新的赚钱热点出现,场外资金才能更快的涌进,在场的人气才会火上加油。点燃信心。这是上证指数要向上回补两缺口的重要元素。

可历史经验又提示大家,逢缺必补,上有两缺大家要抓住补缺的赚钱机会!市场一旦出现新的赚钱热点,要敢于积极参与!对于手中深度套牢的个股,我个人依然认为以时间换空间等待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