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周末个股点评跟踪(附股)

常长亭周末个股点评跟踪(附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冒牌!

政策导向

 油气改革方案"呼之欲出" 四维度掘金细分领域亮点
 5月18日,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挂出2017年研究课题招标公告,其中提及根据《关于深化石油天然气改革的若干意见》,提出社会资本投资建设油气管道、LNG接收站、油品码头、储气库、原油储备库等基础设施的发展方向和政策建议。可见,油气改革方案目前已经成形,离文件正式印发已经渐行渐近。

盘口解读

000554泰 山石油:油改制度却将面世!

要点一:所属板块 油改概念板块,山东板块,油价相关板块,石油行业板块。

要点二:经营范围 主营石油制品、工业生产资料、百货、五金、交电、化工、建筑材料、煤炭、针纺织品、农副产品;兼营公路汽车货、客运输,房地产开发,住宿饮食服务,油库设备制造安装,物业管理。公司是中国石化旗下最大的成品油销售公司,主营成品油的购销,截至2006年年底,公司旗下拥有加油站133座,在建加油站19座,而公司成品油销售网络占据了市区主要干道和周边国道的重点位置。

要点三:地方市场龙头 公司成品油销售网络占据了市区主要干道和周边国道的重点位置,布局合理,加油站规模较大,且品牌优势明显,公司在泰安市辖区内的零售市场占有率较高,居市场控制地位。

要点四:地域突破 公司收购青岛胜奇凯商贸有限公司和青岛华孚石油有限公司100%股权,在青岛市新增加油站13座,实现了公司经营区域的突破。2010年青岛华孚石油实现净利润23万元。

要点五:中石化系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石化将履行法定承诺义务(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实施股改)。除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否则中国石化在其承诺的禁售期内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中石化持有公司11814.01万股,占总股本的24.5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