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万宝之战“中股市的三公无从体现!

常长亭“万宝之战“中股市的三公无从体现!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冒牌!

政策导读

股权之争历来是股票市场的题中应有之义,正是有这种股权收购与兼并的威胁,任何上市公司都不敢有丝毫的粗心大意;也正是因为资本的挑战和逐利,才使得上市公司必须与时俱进,进而大大提高了资源配置效率。从这个角度来看,宝能集团收购万科股票,并提出罢免近年来基本不务正业的董事长王石,在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史上的确具有里程碑意义。

盘口分析

万科A自股权争斗正式明确后,二级市场表现的相当强劲,上周五及今天两个交易日连拉二板,三天已高达24%。中国恒大亏损70亿转让给深圳地铁,错失的不只是70亿元的账户亏损!当然,此次的深圳地铁接手的恒大筹码真是彰显的国有控股企业的无穷魅力!

可从万科股权争斗中,我这个24年的股民却怎么也看不到中国股市中的三公原则从何体现。当然,这次的万科股权之战把一个只拿钱不管事的王大哥,彻底击醒!从而我也奉劝那些清仓式的减持的大股东们,你的清仓或许给你打下耻辱的一笔!当然,在我看来,很多清仓减持的大股东们的上市公司,估计只有他们才知道,他们目前拥的上市公司是何等的差劲何等的溃烂!否则,他们为什么不顾一切地清仓减持走人!对于这类公司,我个人认为证监会管理人员一定要严查他们存在了何等造假!他们上市的真正目的,他们用了何等的伎俩达到了上市圈钱的目的,而别把那些在二级市场要约收购,举牌收购的人看作是害人精,老妖精,反而纵容那些清仓走人的大股东们,不闻不问!

回到沪深两市盘口,两市除了以贵州茅台为首的绩优蓝筹股持续上涨外,更多的依然集中在超跌个股中,对于在下跌行情中大手笔增持的良心企业,要给予鼓励和力挺。对于市场的向上拓高,依然要靠管理层的有效措施!中国股市只有股市的管理层的真正作为,才能令股市反转扭熊。否则,一切都是纯扯蛋!

就刚刚,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

对于违规减持行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将视情况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对相关股东、董监高予以书面警示、通报批评、公开谴责、限制交易等监管措施或者纪律处分。二是对导致股价异常波动、严重影响市场交易秩序或者损害投资者利益的违规减持行为,从重从快予以处分。三是对涉嫌违法违规的减持行为,上报中国证监会予以查处。

——————————对于违规减持的大股东们,这样的处罚太过轻率,他们这些无耻之徒仅仅给一个查处记过处分,他们暗自发笑呢!因为一次记过换来的是数亿计算的现钞何乐而不为!如果再不严惩,中国的股市制度如同摆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