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马钢”挑大梁来者不善!

常长亭“马钢”挑大梁来者不善!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没有开通任何的股 票 群,只对铁杆常粉开通微 信,请股民兄弟姐妹们常粉甄别!


政策导向

蓝皮书:2017年国产新能源汽车销量或达75万辆3日发布的《新能源汽车蓝皮书》(以下称蓝皮书)预计,2017年国产新能源汽车销量为75万辆,进口新能源汽车2万辆,综合有望达到77万辆。《新能源汽车蓝皮书》是关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研究性年度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联合编著。蓝皮书指出,新能源客车市场增长乏力,发展从轻客转向了中客,2017年主要增长领域是快充类客车的增长和插电混动中客市场。新能源专用车市场主要看政策支持。虽然专车市场相对复杂,但市场潜力很大。目前拥有技术、品牌优势以及广泛渠道资源的主流车企已经纷纷布局纯电动物流车领域,将推动终端需求快速释放。

盘口解读

市场还有人在纠结1641是不是创业板大底,创业板是不是跌到了头迎来上涨,干吗非得纠结创业板还是主板,我必须告诉你,齐涨齐跌的行情很难在中国股市上上演,即使是创业板大幅下跌至1641点,依然有典型的行业复苏成长的个股300450先导智能,虽然是主板市场漂亮50一路新高,但依然有众多个股新低不断!所以,别再纠结创业板是否到底,漂亮50是否新高,对于我 们普通股民来说已完全没有意义!比如乐视网这样已出现基本面风险的个股,即使创业板到底了,我看这个股票也早已在我的电脑里屏蔽了,就如当年山东黄金一样,经历过了反复大涨,业绩反复透支的个股,基本上我不会再去光顾!

所有的铁杆常粉都知道,常长亭在《擂股战机》的课件里强调了,对于哪类股票即使经历三次股灾也可以坚定信心持股,对于哪类股票即使5178点再现也将远离。因为主力机构不是慈善家,他们是来赚钱的不是了发善金的,对于前一年暴复性大涨的个股,其他人永远都不可能去接替筹码,就比如去年的四川双马,我看即使出现再大的重组并购案例,估计都早已透支。

回到盘口,既然不纠结中小创业板,也不纠续漂亮50主板市场,那我们当然要紧跟新资金热捧的洼地,近一段时间,一直强调两个字“涨价”选股基因。就能更好地把控个股的跟随,今天,600808马钢股份的涨停创新高来看,这一次的主力资金来者不善,对于3300点真的只是一层窗户纸,随时都可以捅破向上挺拔。有了这个大方力思路,大家就要自信地敢于对“涨价”股在回落之际买跌入场,最最明智最实惠的操作策略。

行情总是在犹豫不决的背景下发生逆转,众多个股也是在普通股民胆怯之机出现缓步推高,个人认为抓住龙头牛股为主要跟踪模范,而从中去筛选同样具备“涨价”补涨的个股或许能够分享到不一样的收获,比如,有一批人在方大炭素大幅飚涨的背景下,筛选到了方大特钢,又方大特钢中筛选到了西宁特钢————就这么简单地选股策略却能得到最最靠谱的收获,当然,前提条件是你得有对中国股市向好的足够自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