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将“涨价”补涨股进行强力出击!

常长亭将“涨价”补涨股进行强力出击!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没有开通任何的股 票 群,只对铁杆常粉开通微 信,请股民兄弟姐妹们常粉甄别!


政策导向

7月份召开的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设立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下称“委员会”),强化央行宏观审慎管理和系统性风险防范职责,落实金融监管部门监管职责。一时间,业界讨论声四起。委员会的设立吹响了我国金融业严监管、全监管的号角,标志着我国向金融综合监管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对委员会最终能取得怎样的实际效果,业界人士拭目以待。

盘口解读

600516方大炭素终于进入到了尾盘跳水行情,这样一来,必须带动整个近期相同受益同样跟风抛售,从而短期会打击人气。这也是一直提醒大家。有一类股票永远只是我们普通股民欣赏的品种,这也就是有一类人天天唱着“买股就要买龙头股“的理念,可我们普通股民谁能知道哪个股票是龙头股票,可当龙头股成型的时候,往往股价早已在天花板上,可当你上午买在天花板上的时候。下午就有可能三分钟跌落受套!这就是我常常与铁杆常粉交流的时候强调的龙头股不一定是我们可以参与的!

虽然方大炭素已成为过去式,虽然今天尾盘相关的涨价受益股纷纷回落下探,但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涨价受益股是本轮行情真正的代表作,那么,有一类涨价受益股经历了今天或者下周初的回落整理后,沪深两市又将出现另一批涨价受益股的起锚!

对于龙头股的回落只会是短期的人气打击,下周又将有新的”涨价”受益股大涨,对于我们普通股民来说,对于同样是涨价滞涨个股要敢于坚决买入的重要操作策略.

周末个股点评推荐:002243通产丽星 深圳本地国改股+涨价受益股

通产丽星(002243)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6.92%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 通产丽星21日晚间披露2017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66,429,828.62元,同比增长11.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580,411.00元,同比增长156.92%;基本每股收益0.0701元。

优质客户群发展壮大,国内外市场共同发展

近年来宝洁、箭牌、欧莱雅等主要客户的业绩下滑使公司包装业务受到不利影响,为降低对国际品牌客户的依赖度,公司积极推动与国内优秀民族品牌的合作,同相宜本草、百雀羚、自然堂、云南白药等化妆品、保健品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优质客户群不断壮大。未来公司将坚持国内、国外市场并重,国际知名化妆品、食品品牌客户和国内优秀名族化妆品、保健品品牌客户并重,通过产能规模与研发创新优势,改善服务,稳定和拓展现有一线品牌客户群的订单规模和市场份额;同时通过新品开发、成本降低等手段快速扩展民族品牌客户群,形成订单规模。

化妆品包装整体解决方案能力不断提升,探索新的业务增长点公司去年完成了灌装搅拌项目的建设投产,灌装业务由OEM 转向ODM,并完善了片材管、PET 瓶等项目的产能配套能力,开启了彩妆项目的研发和生产,丰富了产品品类。目前公司产品品种齐全,化妆品包装整体解决方案能力不断提升。未来公司将继续深化巩固并拓展软管产品市场,扩展注塑和吹塑产品市场,开发灌装业务及化妆品ODM 新客户,开拓片材管、彩妆和标签市场,积极探索新的业务增长点。

三、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我们看好公司的优质客户群不断壮大对订单的支撑作用、新材料研发对公司竞争力的提升作用、以及未来国企改革有望带来的新动力,预计公司2017、18 年能够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9、0.10 元/股,对应2017、18 年PE 分别为127X、115X。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