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方大炭素第二已经成型!

常长亭方大炭素第二已经成型!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没有开通任何的股 票 群,只对铁杆常粉开通微 信,请股民兄弟姐妹们常粉甄别!


政策导向

一行三会,国资委、央企同样对金融工作会议上决策层提出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原则有着敏感的认知,一些工作正在尽可能快的推进,这将与证监会目前的一些行政方面的改变形成配合,从而对A股市场央企改革板块的炒作有利。此外,这种局面也有助于形成一个良好的部门合作氛围,推动证监会与其它金融及非金融领域主管部门在一些问题上达成共识,从而使A股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向好。国资委、证监会等相关部门,都在力争尽快在国企改革方面释放阶段性“成果”。

盘口解读

市场出现了集体看多的信号,有人开始叫“逆天了!坚决做多!”有人开始说:“有料了,这样的走势这样的人气这样的个股表现,已经看到了牛市了踪影了!————不管何种做多看多的语言,依然激发不起很多普通股民的心智,从历史经验来看,越是普通股民没有激情,而盘口有做多的表现时,越有可能行情能反转的表现,但我依然提醒因股灾麻木了的普通股民们!未来的指数不太可能出现2015年那样井喷飚袭的可能,因为管理层已经三番五次地强调了“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为主要指导方向,既然如此不会出现大跌也更不会出现飚涨,因为系统性风险都是在大幅飚涨的背景而产生!而为什么反复强调也不会大跌,因为侯场的国家资金在那里摆着,有了三次股灾的经验后,国家管理层已经有足够的经验把控。这也是管理层反复强调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为主要监管目标!

近期公开的文章中,反复强调了新的投资理念,——价值投资来自于“涨价”主因,如果你依然没有明白过来,那就尽快去复习一下管理层的讲话,特别是证监会为首的股市管理层讲的话题,在上周也反复强调了,此600516方大炭素成为了过去式,依然会有更多的第二个方大炭素起来,一个成为过去式,另一个,甚至另外两个三个又起立,这样的沪深两市的行情表现就要敢于面对,而且这种迹象完全有别于熊市下跌行情的重要表现。在历史上曾有过多次类似的行情表现。

比如2005年的998点,上证指数熊了几年背景下,又推出市场认为雪上加霜的股权分置制度改革,给低迷下跌行情中最终跌破1000点整数关卡,记得那年的开启行情的背景下,以银行,地产,煤炭,稀有资源类个股的表现令人赞叹不已,想想当初的胆大妄为的人敢于第一时间入场的人。简直是发达了。想想当年13元买入的000933神火股份表现,真是令人回味无穷,这一次的000933神火股份会不会重复昨天的故事。我们要紧盯其行。虽然目前走势还远不如方大炭素,可他的表现却能令人买入的意念。加上600111北方稀土,600507方大特钢等等的局部个股表现。就如我上周所说600808马钢的表现是来者不善!

常长亭的操作策略是:以龙头股为方向为标杆,筛选出同类的相关受益股,才是我们普通股民最重要的操作策略,龙头股永远不是我们股民可参与的,只做敬佩加欣赏,但绝不应该忘记他的兄弟姐妹!比如在方大炭素拉涨的背景下,能够聪明地买入600507方大特钢,又比如从000933神火股份中去挖掘到002160常铝股份一样一样的表现。

总之一句话,眼下的行情要大胆地做多,因为上证指数仅仅是3300点附近徘徊,而美国,香港一而再再而三地掀起了高潮创新高的行情,再说得难听一点,上证指数稳定在低位的区间,而让市场个股赚钱效应显现出来。唯有这样,“为实体经济服务的中国股市才能真正实施成功”!我在公开的文章里也常常说,要想一周十个股票发行继续下去,只有让在场的股民有得赚钱。只有让人气沸腾起来才能真正地实现一周十家股票发行。否则,好心没好报!或许因股票发行而伤及1.4亿股民弃之而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