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短线不宜追高火棒股!(附潜力股)

常长亭短线不宜追高火棒股!(附潜力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没有开通任何的股 票 群,只对铁杆常粉开通微 信,请股民兄弟姐妹们常粉甄别!


政策导向

 记者从环保部获悉,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已于7日全面启动。吉林、浙江、山东、海南、四川、西藏、青海、新疆(含兵团)八个省区在8月7日至15日的一周内,将陆续迎来中央督察组的进驻,进驻时间约为1个月。根据安排,8个督察组将重点盯住中央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其处理情况,重点检查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流域及整治情况,重点督办人民群众反映的身边环境问题的立行立改情况,重点督察地方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环保不作为、乱作为情况,重点推动地方落实环境保护政同责、一岗双责、严肃问责等工作情况。

盘口解读

做为一个专职股票的股民,我们不能仅仅盯在涨停板上,更多的要对跌幅榜也要多加留意,今天有一个股票值得我深思考虑,那就是近期大涨狂飚的002092中泰化学出现了闪崩封住 跌停板,并且上发600075新疆天业也大幅下跌,这档因中报业绩以及主营产品大幅涨价的受益股突然引发闪崩,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这一现象或许也会出现因点至面,全面受到影响!所以,短期再去追高买涨那类大幅狂飚的个股不太理性。做为一个专职股票的我来说,依然那句话,保住了实力才能长存于股市,也只有长存在股市才会对股灾不惧怕。

今天虽然有002092中泰化学涨价受益股出现闪崩行情,虽然短期告诫大家不宜去追高买入火棒股,但当前后市依然要咬紧“涨价”这个基因去筛选潜力股,不管是中小创还是主板。因为沪深两市几千个股票中,还有很多业绩增长的个股在底部跃跃欲试。那些滞涨的“涨价”受益股才是我们这些专职股票的重点跟踪对象!

000933神火股份,在公开的文章中已明确点评为方大炭素第二,今天有多个常粉发来咨询,今天可不可继续加仓买入,我今天利用公开的文章再次强调,有一类股票最终的目的是一致的,但实现目标的路不可以复制的。也就是说2015年的大牛市来自于指数的井喷狂飚,来自于中小创及主板同享飚涨的行情,而近期的看似多个股票狂飚大涨的大牛市,可依然多数股票不涨反跌。所以。对于000933神火股份,短期或许难一蹉而就,但从中长线来看,未来的目标值得期待。

还是那种理念,还是那个选股技巧,《擂股战机》是我常长亭24年来专职股票日积月累的经验的积累,对国家实时政策的解读,对国家政策力挺行业的解析,对盘口主力资金的密码解析,一朝天子一朝臣,每个时代有不同的政策,每年的主力资金运行的策略和方法不一。而我们作为一个普通 的股民,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总结,才能长存于股市,特别是中国特色的股市。一定要用政治角度去参与。

从沪深两市的盘口来看,对于我们普通股民错失了最近明星火棒股,真不必太过纠结,因为股市永远不差机会,只要有准确的选股方法和对中国股市的信心,我相信一股转乾坤的机会始终会眷顾你。短期追高明星股倒不如踏实地去筛选滞涨股特别同样中报业绩仍到年报业绩有望大涨的个股

比如:002167东方锆业:

1. 主营产品为高端锆产品,已在年内多次提高出厂价;

2. 融资3亿元发展陶瓷背板,给公司未来业绩提升打下基石;

3. 上市公司持股42%的矿山IMAGE将在未来不久将出第一批矿产品;

4. 从目前来看,锆产品依然在向上涨价的空间,锆产品的运用行业相当高端。

5. 近期火热的电影《战狼2》中突出中国强大的品牌及军事技术,锆产品应用军事领域更加深入。

6. 从二级市场上来看,该股在其他稀有小金属大飚涨的背景前提下,他却表现的不温不火,缓步推高,盘口中明显有主力资金吸纳。

————做为一个普通的股民来说,只有踏踏实实学习选股技巧,只有不断地努力总结,好好学习才能天天向上。我们有的就是时间成本优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