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主力将深挖“涨价”股的独立潜质股!

常长亭主力将深挖“涨价”股的独立潜质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没有开通任何的股 票 群,只对铁杆常粉开通微 信,请股民兄弟姐妹们常粉甄别!


政策导向

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涨逾200基点
今日在岸、离岸人民币纷纷大幅走高,双双盘中涨逾200基点。截至目前,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涨249点至6.6527。离岸人民币突破6.67关口,报6.6692,大涨超233点。离岸人民币再度创出10个月以来新高,而在岸人民币创出近一年新高。今日人民币中间价上调305点至6.6770,为2016年9月29日来最高。

盘口解读

在亿万股民中有这么一句话老话:老股民缩手缩脚,新股民不怕天不怕地,老股民深套不了,新股民往往血本无归!——这句老话的寓意是指老股民的风险意识强,因为经历过的伤痛沥沥在目,因为新股民往往都是在大涨行情中入市,敢于抢夺强势热点,往往一进场就能赚得欢天喜地,因为时时有风险意识所以时时提高警惕,因为欢天喜地所以无所顾及,刚入市时二三万试试手,一时两日原来不过如此,就十万二十万的源源入场。新股民因为无经验可谈当然没有风险可控,最终多数应验老话:血本无归!————所以,常长亭在这里要告诫那些新入市的新股民:兄弟姐妹,股市风险巨大,不是你想象那样轻车熟路。加强学习提高风险意识,才能更长久的生存之计!

沪深两市个股局部行情经历“涨价”行业受益股的普涨之后,多数个股已刷新近两年的新高,特别是近期的耀眼明星股更是如此,几年前的大牛市股价也连连拉下,沪深两市也因此大大激发了股民信心,入市潮流源源不断,虽然成交量与当年的牛市成交量相比依然是小牛一毛,不值得对比,但因为只是局部受益股的疲涨些消的行情,对于一类涨价个股的行情,主力在边打边退的迹象十分明显。对于我们普通股民来说,千万千万别类似于四月份高位接捧“雄安建设”受益股那样的天花板价!否则,一旦高位受套,未来再有大行情你也只能望而兴叹。所以,时时有风险意识是长存于股市最重要的功课。

“涨价”受益股进入分化阶段是必然的趋势,沪深两市经历了“涨价”普涨之后,市场主力资金将会深入挖掘“涨价”相关个股的独立行情,往往接下来的分化行情和独立行情才是主力资金最能造化市场的重要楷模。

自今年年初全球掀起基建以来,相关的资本市场就开始掀起了行业复苏的行情,而五月以来,我们中国股市中就更是以“行业复苏,涨价为因,业绩增长为主要的价值投资理念的回归起锚至今,及时转变了投资理念,及时调仓换股的兄弟姐妹们,这一轮行情真正的受益于涨价股带来了丰厚的收益。

普涨之后开始分红行情,市场行情就能就此打住吗?!常长亭回答给大家的是:NO.NO.NO市场绝不会如此简单地停止不前。当然,正常的整理行情必须出现,不仅必须需要整理整固,而且对于后市更加有利。而且要充分地告诉大家,此一涨价受益股上涨而发动的价值理念的转变行情,是中国股市加入MSCI指数后与国际真正接轨的行情,通过对管理层的讲话用意来看,只有这种真正的以“业绩增长,行业全面复苏”为主因的价值投资行情,才能真正扭转中国股市冠熊天下的典型之作。而且,也必须以这种以“行业复苏业绩增长”为主因的行情,才能实现一切服务于实体经济的资本市场。

当然,在这里,常长亭依然要以微博的力量来呼吁中国股市的管理层,尽快对于大股东随意减持套现的完善制度推出。否则,任何的投资行为都将一时行情难以长期延续!

随着“涨价”受益股的普涨后,市场相关个股不会就此罢手,全面回落回归。本人在公开的文章中反复强调,沪深两市还有很多“涨价”受益股,行业复苏受益股,业绩大幅增长受益股依然只是处在行情启端行情,市场主力将会在未来的行情中深挖出真正的方大炭素第二这样的独立的飚马股。对于我们普通股民来说,多数股民错过了此一轮低位买入的机会,但在这里,我将要提醒所有的股民们,要好好地学习,好好地总结此轮行情,从中去发现和挖掘未来具备真正反转走出大飚涨的潜力股!一句话,任何的大飚股绝不会逃出“涨价”二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