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政策挺,业绩涨”方为买入的绝佳品(附股)

常长亭“政策挺,业绩涨”方为买入的绝佳品(附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没有开通任何的股 票 群,只对铁杆常粉开通微 信,请股民兄弟姐妹们常粉甄别!


政策导向

国家发改委16日公布下半年工作重点。下半年,发改委将推动各地运用多种PPP运作模式,盘活存量资产,形成投资良性循环。多管齐下加大PPP项目推动力度,促进民间资本参与PPP项目。研究出台进一步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的政策,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强督查督促力度,推动贯彻落实促进民间投资“26条”等政策措施;利用投融资合作对接机制,向金融机构、民营企业推介重点项目;全面推进“十三五”165项重大工程。

盘口解读

随着600516方大炭素大幅下挫及创业板掀起涨停潮,翘翘板行情出现,市场又出现了一类一面倒的观点:“中小创迎来大牛”等继章取义混淆视听的观点,常长亭再一次强调,沪深两市没有必要刻意去将自己的选股方向固定化,更不能非主板或者中小仓而划分,因为主板也将出现退市企业,中小创也一样将出现退市企业,所以,我依然紧抓一句话:政策力挺,业绩增长才是选股重要基因。否则,主板中也一样处处有闪崩个股,中小创也一样!

一路跟随文章的看客都知道,常长亭在文章反复强调一句话,政策再力挺,业绩再增长,一旦市场太过疯狂炒作,股价太过透支,也一样逃不出风险,所以,即使600516方大炭素昨天涨停板也无几个散户敢碰,即使今天处在了跌停板,同样也没有几个散户敢去参与,这档股票已经成为过去式,只是我们这些普通股民的欣赏品种,但是,方大炭素近两个月来的走法,足以令市场将其成为参考标的,我们普通股民必须将其大涨的基因做一一剖析,一一借鉴参考,能从中筛选出类似于方大炭素的基因类的潜力股。

只有好好学习才能天天向上,只有不断总结,方能长存!刚才说了方大炭素已成为过去式,就比如去年市场出现四川双马一样一样的。四川双马也没有几个普通股民能够参与,但是,四川双马的飚捍足以让市场效妨,足以让好好学习的普通股民借鉴而从中选出同类的优质潜力股,常长亭与铁想去常粉分享的000877天山股份就是其中经典案例。这一次方大炭素的飚涨,同样不会令市场主力资金坐视不理,虽然近期有一窝蜂地跟随大涨,区分不了独立的行情个股,随着相同概念的个股普通回落重挫后,正是主力资金重新甄别独立个股的重要表现。

市场不乏出现了众多每轮行情的总结,常长亭也及时地将此轮行情的总结分享给学习《擂股战机》的铁杆常粉们,也正在对主力资金盘口入驻的独立潜力个股跟踪,希望能给铁杆常粉们分享。

l 002XXX政策力挺业绩大增,基本面已现质变

1该股基本面已经发生了实质性的改变,由成功地转型;

2该股半年报及三季报业绩大幅增长,全年业绩大幅增长也已成定局;

3该股正在全面地进行剥离负担资产,为转型前进一步;

4该股与同类行业个股相比,最大优势就是二级市场股价优势,15元以下的股价与60元同类股票相比,上涨空间巨大,值得期待;

5该股二级市场表现中,曾经在2016年10月份与2017年的7月份同时出现了常长亭独创的“灵异”K线,

6该股盘口明显主力资金建仓多时,近期正在进行洗盘整理行情,正好给空仓的股民一次买跌入场的绝佳机会。

——————有兴趣的看客们,加入铁杆常粉队伍,我们一起来共同见证其成长历程,真正成为耀眼明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