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下跌给了侯场资金入场佳机!(附股)

常长亭下跌给了侯场资金入场佳机!(附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


政策导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下午3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务院国资委总会计师沈莹介绍2017年三季度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沈莹表示,中央企业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作为海外业务拓展的重点,三年来,已经有47家央企在“一带一路”国家签订了1676个项目。特别是在金砖会议中又签了一批项目。这些项目都是在“一带一路”国家互联互通、资源能源、产能合作、产业园区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

盘口点评

正在杭州召开的“云栖大会”又一次给中国互联网带来更多的机会和期也望!

上证指数报收3386点,下跌2点,成交量仅2017亿,每天除了新上市的次新股秒涨外,今天盘中依然出现了符合常长亭昨天文章中给出的四大要素个股。正在异动。其中甘肃电投已持续两个涨停板。显示出主力资金正在加紧深挖沪深两市潜力个股。

近期,常长亭文章一直强调“6万亿信息消费政策惠及行业不仅仅只是通信类行业”,6万亿信息消费政策惠及更多的行来个股。常长亭个人认为,互联网时代中网络安全更是国家最为重视的事件,而国产软件化更是相关上市公司迎来空前的历史机遇!所以对于网络软件行业个股更是主力资金亲睐有加的重要对象。

600410华胜天成:业绩大增+优质资产收购+传统IT==未来式明星股

华胜天成11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9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8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50%左右。公司表示,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1、公司投资的新三板挂牌公司浙江兰德纵横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报告期内完成增发,产生投资收益约1.09亿元;2、公司于2017年4月完成对美GridDynamicsInternational,Inc.(以下简称“GD公司”)的收购,GD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导致公司主营业务利润持续增加。

日前,华胜天成斥资18.61亿元,通过认购新余中域高鹏祥云投资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份额,收购了智能家居市场开发产品和配件的物联网芯片巨头泰凌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凌微电子)82.7471%股权。这也成为中国今年成功收购的第二大半导体收购案。

物联网芯片巨头被收购

资料显示,泰凌微电子成立于2010年6月份,是一家致力于研发高性能低功耗无线物联网SOC的中美合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分别在美国、台湾、香港、深圳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

泰凌微电子的主营业务是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及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目前公司主要销售的芯片包括蓝牙低功耗,Zigbee,6LoWPAN/Thread,苹果HomeKit,和私有协议等低功耗2.4Ghz无线芯片以及高性能低功耗电容屏触控芯片,涉及的行业领域有智能照明,智能家居,可穿戴类,无线外设,无线玩具,工业控制,智慧城市等物联网和消费类电子相关产品。

此外,泰凌微电子还拥有All-in-One物联网芯片,这颗芯片能够支持包括Zigbee、BLE、BLEMesh、Thread、Homekit和2.4G等在内的主要无线连接技术。同时,还能支持空中升级(OTA),可以通过远程的软件推送把产品中使用到的无线连接标准随时更换为另外一种。目前上述芯片已经量产。

而另一方面,华胜天成在IT行业解决方案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在智慧零售、智慧物流、智慧环保、智能安监、智慧旅游等领域经验丰富。物联网时代,传统行业的智能化变革将进一步加剧,因此,全新的产业业态和商业模式将成为华胜天成掘金物联网市场的重要发力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