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缩量整理等待大会打破尴尬!

常长亭缩量整理等待大会打破尴尬!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


政策导向

央行“大手笔”进行MLF操作4980亿元 表明维稳流动性态度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金嘉捷)周五,在10月第一笔中期借贷便利(MLF)840亿元到期之际,央行“大手笔”进行MLF操作4980亿元,操作利率持平于前期,实际超额续作了十月到期总量。10月份MLF到期量较多,共有3笔、总计4395亿元。另外两笔分别是下周10月17日和18日的1280亿元和2275亿元。若仅按MLF口径统计,今日央行一次性超额续作,本月或将净投放585亿元MLF。此外,今日还有2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并未进行对冲。

盘口点评

大 会即将召开,市场对于政策力挺的相关行业个股也是提前热身,近三天的医改受益的医疗行业,今天环境保护受挺的坏保个股,纷纷走出指数震荡行情中的大飚涨行情。这也正是常长亭反复强调的:在中国炒股票,只需要用心精准解读政策,就足够能赚到钱!而一年把握次一次大政策受益股也足矣!

回到盘口,上证指数报收3390点,仅上证4点,成交量萎缩成1811亿。显示出市场受大 会召开影响而多数在谨慎观望。毕竟中国股民受大 会影响受伤太多次了,所以,目前观望也属正常。不过,常长亭提醒大家:大 会召开之前这样的谨慎反而会对大 会召开之际有更大的动力所在。所以。对于仓位比较轻的反倒建议逢低捡一点筹码!

对于这样静俏销的行情中,常长亭眼力反尔是最集中的时间,因为静俏俏的股市中更容易发现未来的明星潜质股。常长亭眼里的潜质股必须符合以下几大条件:

1该股必须符合国家政策力挺的行业所属个股;

2该股全年业绩必须有增长预期;

3该股股价年初至今一定没有大幅透支炒作过;

4该股近期开始逐步温和放量逐步活跃起来。

————某一个股票具备了我眼中的这四个条件,很有可能就会成为下一波行情的明星个股,如果具备了这四个条件的个股,哪天突然配合大盘走向启动,那就随我一起大胆入场,抢明星股!记住,已成为过去式的股票,坚决别去触 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