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一年不看盘眼前当下必要看!



常长亭一年不看盘眼前当下必要看!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冒牌!

政策导向

多家公司加速布局半导体领域 明年望成产业爆发元年
根据咨询发布的中国半导体产业深度分析报告,2017年中国半导体产值将达到5176亿元人民币,年增幅19.39%,预估2018年将挑战6200亿元人民币的纪录新高,维持20%的年增幅,高于全球半导体产业2018年3.4%的增长率。中国半导体生产企业方面也已经纷纷布局,三安光电333亿投建化合物半导体材料项目,紫光明年量产32层3D NAND,可以预见的是,明年将成为中国半导体行业快速发展的一年。

盘口点评

昨天文章主题为《这几天是明年收益的重要窗口》,今天再一次用《一年不看盘眼前当下必定看》意思说得很明确,就是告诉大家,近几天上证指数在不断地下跌打压,制造阴霾,特别是有一些融资仓的股民,更是恐慌万分,再下跌,由不得他们守仓等待,斩仓割肉是他们唯一的出路,可这都是主力资金惯用的伎俩,只有你割肉,他才有机会掠夺到低廉的筹码。

当然,短期看着3500点压力重重,而市场入市的资金 却一度萎缩。何来的新起点!大家可以从我过往的公开文章中去解读去领悟,这就是新时代下的新股市气象,以往的那种看指数炒股票赚钱的时代早已逝去。而近一年来,主力资金 在市场入市资金 缺乏的背景前提下,打出一条“以点带面,一面一面转换”的手法,改变了往年的齐涨齐跌操作手法。所以,常长亭再一次提醒广大的股民,指数完全可以忽略,因为现在的指数早已失去了参考的意义了。

读政策,解行业,盯成交是常长亭24年来的9字归纳法,对沪深两市的反复总结,今天再一次提醒大家,“以点带面, 一面一面转换”的策略将继续下去,近期主力资金 将继续深入领悟解读6万亿信息消费政策惠及的个股表现。600171上海贝岭,600460士兰功薇有望接替紫光同芯的人气龙们地位。不妨大家拟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