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周末详解超跌股中有“钻石”!

常长亭周末详解超跌股中有“钻石”!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冒牌!

政策导向

重磅!证监会再出监管狠招:出现八类情形将中止IPO审查!
——明确IPO预先披露材料报送时点及初审会后事项
——对IPO审核过程中的反馈回复时间提出严格限制
——明确恢复审查申请程序及中介机构复核要求
——再融资发行审核申请参照执行,证监会提高发行审核效率、从严把关提升上市公司质量的措施进一步向IPO审核流程的前端延伸。

盘口点评

读政策——熟悉常长亭的铁杆常粉们,都深有体会,解读政策是常长亭的最大本领所在,而多数中国散户们往往忽略了这一个入市选股的重中之重的步骤和技巧,很多普通股民喜欢去跟随那些讲得十分神秘地人去学习那种“江恩理论”那些什么“阴阳玄真”法则,那些什么鸭嘴头,那些波浪数列等等。他们却忘了中国特色的股市历来都是“政策市”,而既然是“政策市”却忽略最最根基的解读政策的重要性。

不管涨与跌,大家都要盯紧管理层透露出的信号。常长亭为什么明明指数下破3300点,依然强调:此季节就是你逢低买入建仓的重要季节,为什么常长亭要利用公开的文章反复强调6万亿信息消费政策的重要性,为什么多数人恐惧指数下破3300点而举旗不定。原因只有一点,多数人没有认真去解读时下的政策背景前提!我还是这样一句话,你脱离了解读政策这一重要步骤,你就会出现下破3300点慌恐的情绪。而一旦慌恐情绪出现,必定影响着你的操作思路。

我们重复一下近期有哪些政策值得大家重视,而且会影响到未来股市的发展趋势:

1刘士余上任后,主打制度化建设,以防出现股市大震荡而引发系统性风险为监管的重要前提,事情上,虽然外围股市持续飚升上涨,因为完善缺陷性的股市制度的建设影响着,所以上证指数依然在低位徘徊。我们普通股民不能怨制度化的苛刻。反而要开心,因为中国股市的发展路还远着,未来若能出现八年九年的长牛行情,眼下制度化建设的完善取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2有一就有二,近期打击铁公鸡,严审带病上市的企业IPO,坚决打击上市公司以大比例转赠玩数字游戏,这些股市管理者的作为短期来说对一类相关公司有一类清理的重要嫌疑,或许普通股民踩上了地雷,引发了短期的受损,但作为一个24年有余的专职股民来说,此作为值得大大的赞。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改变长期以往的牛短熊长的局面。

3当然,中国股市能不能走出八年九年的长牛行情,除了上述的制度化建设之后,更重要的是要拿出更加严厉的监管和处罚力度来打击那类无耻清仓减持套现的上市公司大股东们。我一直强调这一个最为重要阻碍长牛行情的事件。

从目前制度化建设和完善来看,以刘士余为首的股市管理层,长远用意是美好的,虽然短期痛疼,带给一类上市公司阵痛,只有这样,资本市场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前提才真有价值,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保护长期持股的普通散户们的利益。要真正做到来中国股市不是炒股票,而投资股票!

周末详解“超跌股”中有钻石!

首先最重要的一板块当然是次新股板块中的超跌个股!

其中股票池中的:603648畅联股份,601086 国芳集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