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地量地价此时满仓最佳时!(附股)

常长亭地量地价此时满仓最佳时!(附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

政策导向

重磅!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 点阵图显示2018年或加息三次

北京时间凌晨03:00,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1.25%-1.5%,与市场预期一致。这是美联储今年内的第3次加息。“点阵图”中值预测显示,美联储2018年将加息三次。美联储此次货币政策决定的投票结果为7:2,卡什卡利和埃文斯反对加息。

盘口点评

美国加息早有预期,加息25个基点未超预期,市场担心境外资金回归,担心资金外流.同样担心中国加息跟进,其实这都不是我们普通股民需要去考虑的,因为相对加息事件,市场都有预期在内,主力机构们都有预料之中,另外,美国牛市持续9年,中国股市也并没有跟随.

年末岁尾是建仓买入的重要黄金季节,从上海单边市场的成交来看,已持续几天出现了地量行情,甚至出现了没有成交量的僵 尸个股,这也是历史常伴有的现象。预示着此季节往往都是多数人弃之而弃的行情,往往是我们普通股民有闲钱入场的机会。

地量地价,此时满仓为最佳时机!多数股民都是短线操作,忽略了中线买 入的好时机,随着中国股市规模的越来越壮大,齐涨齐跌行情难以出现,所以,我们要盯紧主力运作的方向,特别是符合政策惠及的行业受益个股,在出现地量的背景往往就是最低的价格。当成交量持续放大之时,股价或许入是短期的高点。而中国特色的股民又往往是买高去低的思维,所以,多数股民是亏钱的重要代表。

《地量地价此时满仓最佳时》,有常粉们会问,哪类洼地会有更多的机会呢?常长亭前期公开的文章写到:《次新股里有钻石》早有点明。随着主监会严控大股东利有和年报高比例转赠数字游戏炒作后,利用高位进行减持套现的行为,在这种背景下,优质的次新股成片受损下跌重挫,这其中不枉有众多钻石级的次新股同样受牵连 ,当然,也有一些实力机构利 用这样的背景存心打压恐吓,掠夺低廉的筹码,往往历史上都有着类似的行情。也就是俗称的“挖坑”行情!

一直喜欢次新股的看客们,常粉们,也妨随常长亭这样的思路,从次新股中挖掘发现优质的次新股中找到自己 心仪的那个满仓的对象。我相信,年报行情中涨幅靠前的个股依然是生不逢时的次新股!常长亭股票池中的3007XX,0028XX,603XXX正在监控当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