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戏台已搭好,重演历史谁为第一角

常长亭戏台已搭好,重演历史谁为第一角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寻找芯片应用新的牵引力:芯片应用领域持续拓展
  2017年下半年以来出现的芯片板块热潮能否持续引发关注据记者近期走访多家芯片设计上市公司,采访了多位高管,探讨芯片产业在“云、大、物、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四大领域的应用方向。总体看来,芯片产业将继续保持创新速度快、通用性广、渗透性强的优势。其作为经济增长倍增器、发展方式转换器、产业升级助推器的作用值得期待。

盘口点评

上证指数今天摸高至3498点,成交量放大到2942亿,金融证券功不可没.其中东兴证券中国银河,以及中原证券都触及涨停板,而张家港行江阴银行无锡银行更是报收涨停板,给整个市场权重股演绎的相当厉害,就如早期2014年的大牛市启动时的历史景象.市场都在幻想着"牛市再次重来'!

不过中国A股能否重演大牛,但至少香港恒生指数,美国道琼指数已经是大牛呈现给了当地的股民。特别是美国股市给整个投资者带来了76%的资产升值,而腾讯市场也由10年前的1000亿市值上涨到了近期的6.5万亿市值,当然,中国A股中也不泛有贵州茅台万科A这类拿下历史新高的行情,全球股市在不知不觉 地掀起了上涨。这种行情对于长期作战在股市的常长亭说,更是积极乐观派。

中国A股经历了2015年的股灾后,虽然上证指数拿下了2年来的新高,但两 市的个股依旧有很多业绩增长,行业受国家政策力挺的行业个股依旧在低位匍匐,甚至还在不断地打压杀跌中。随着沪深两 市权重股的全面普涨拉高后,常长亭俗称“权重股打桩搭台,成长股主角唱戏”的行情必将进入主演行情。这也是今天用主题《戏台已搭好,重演历史谁为第一角》来产述一下个人认为后市的演绎脉络:

1重温历史复习攻课:

记得2014年八九十月行情,同样以金融证券为代表的权重股突然被主力资 金拉高飚涨,整个金融券商快速翻倍行情,全面激发市场观望情绪,市场资金跑步入场,快速地掀起了历史一次有名的大牛市行情。

2历史上多次大行情都是金融券商搭台,成长科技信息唱戏的重要表现

一路跟随常长亭文章的铁杆们都知道,2014年历史上金融证券大幅飚涨的同时,沪深两 市特别是创业板相关的科技类股票却是处在冰山处,极度寒冷,众多绩优成长科技股纷纷遭到抛弃,众多股民斩仓割肉,纷纷弃科技追买金融券商。最终的结局,老股民们都知道!

3未来行情中科技创新,信息消费成长股还能不能有历史行情的出现

从近期行情来看,科技创新,信息消费类成长股依旧有被抛弃的迹象,随着工行,农行,以及张家港行江阴银行等地方小型商业银行股的大幅上涨的背景下,相对偏高的科技创新信息消费类企业个股却是纷纷倒戈!市场有些股民开始纷纷质疑科技信息消费依旧是概念炒作,难以形成以价值投资为重要的投资理念所统筹。

4个人认为,随着权重股的向上拓高高度,更能体现绩优成长类的科技创新高未来的高度,在中国特色的股市里,只要认真的解读好相关政策,绝不去质疑主力资 金的领悟能力,《6万亿信息消费政策》以及《5G产业改变时代〉再者《互联核心资产时代》都将给予了科技创新信息消费带来相关行业蓬勃发展的重要预期。

5当然,科技创新信息消费也不能只是停留在概念炒作行情中,从全球对科技创新中的区域链炒作背景来看,科技创新信息消费带来的井喷行情或许随时展开,因为沪深两市上市公司中,也有众多真正具备了世界集群的科技创新标杆企业,相关的科技创新信息消费类上市公司同样有很多业绩大幅增长。

6个人认为,对于市场的主力资金分为短线游资机构,中长稳健资金,对于近期的稳健资 金特别是上班族的普通股民,逢低买跌布局绩优成长并且竞争优势的科技创新信息消费类个股更值得参与。对于短线游资机构资 金,他们或许更加倾向叠加题材的次新股。毕竟市场有了贵州燃气华森制药科蓝软件等一大批真正暴涨的大牛股。

常长亭为新老铁杆常粉们总结累积地《擂股战机》——2018决战次新升级版已经录制完毕,欢迎常粉们及时拷贝学习,在2018年的第一个吃饭行情中尽情地出击叠加的次新股潜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