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用友软件”跌停带来的负面影响!

常长亭“用友软件”跌停带来的负面影响!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e公司讯,日前,在3月5日的上海代表团全团审议会场,樊芸等代表就“强制退市”“独角兽企业回归”、“上市公司不分红”等问题,四问证监会。近日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电话邀约樊芸等代表,一起去证监会就证券市场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沟通。证监会向代表透露,目前国内独角兽企业中,资产10亿美金的100家左右,20亿美金的不超过50家,接下来准备分批推进A股上市!


盘口点评

继昨天公开文章中提到,近期多个抢眼股因短期持续大涨,引来了证监会的问询特停,而今天两市中,近期最大的牛股600588友用软件更是放量大跌,明显看到了高位出现资金减仓出逃迹象,这档股票近三个月来已充当了两市做多力量的风向标,而今天,风向标转向必给两市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从沪深两市跌幅榜个来看,用友软件 ,中石新科技,三六零易见股份科蓝软件,以及鲁抗医药中科曙光等个股来看,这类做多力量集体倒戈,一定程度上表现短期做做力量获利回吐,休整养息的迹象。另外,两 会召开即将进入尾末,两 会维稳行情也表现的功成名就。


上证指数全天走势都表现的弱势,尾盘还有出现跳水行情,最终失守3300点,报收3291点,下跌19点,成交量为1835亿,沪深两市仅有15个股票封于涨停板,其中以业绩全面增长的水泥股在尾市出现异动拉抬,以000672上峰水泥盘中触及涨停板,而以002208合肥城建为首的参股“独角兽”企业走势抢眼,但从两市行情中来看,个股的活跃度明显下降,而常长亭一直跟踪的次新股板块也明显造到了滞涨的表现。从种种迹象来看,短期多方主力有一种停战休养的迹象!


常长亭在公开的文章中,经常说到这样一个观点:每一轮指数休整的时候,沪深两市将酝酿新的一轮明星股启动之机!从近两年来看,往往一轮新明星股启动之后,持续时间的长短往往影响着指数的走势的重要因素。所以,昨天的公开文章中已经强调了一观点:盯紧盘口,盯紧新热点!



今天两市盘口中,虽然尾盘有以000672上峰水泥,600801华新水泥放量异动拉涨,但这一板块拉涨能量还不能足以带动指数的止跌回稳,明天又是周四时间窗口,明天是两市的重要时机,近几天的操作策略,依然是多看少动,满仓的股民应该在近期大涨的个股票逐步退出,等待新的热点启动。一旦确认新明星股启动迹象。应立即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