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股市”是中国眼下的唯一暴利区

常长亭”股市”是中国眼下的唯一暴利区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据报道,中德两国总理24日举行会谈。中方表示,在自动驾驶、人工智能、车联网等新兴产业领域持开放态度,将严格保护知识产权,愿与德方在上述领域加强合作。德方表示,非常愿意与中方共同开发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等技术,希望中方为此提供更多便利。机构认为,无人驾驶技术的快速发展,将带动车载传感器、摄像头、制动等配套软硬件的需求快速上升


盘口点评

上证指数收三阴线,报收3141点,成交量依旧是低量1666亿,三根阴线对于普通股民来说,又是提心吊胆,忐忑不安,对于一些技术派的“专家们”又要开始唱空股市,说什么三只乌鸦叫阴天,让大家恐慌不已,其实,这都是过往二十年前的技术派,对于新时代下的国际法则下的中国股市,这类技术派早已被淘汰。对于常长亭来说,连收了三根阴线后,下周又将迎来一次绝佳的满仓买跌入场的机会。不仅仅是我,手握重金的国家队,游资,以及观望踏空的机构们,兴奋不已给自己迎来一次好的入场机会!


3100点处,越跌越开心,机会越多,主动买跌入场,是广大普通股必须采取的策略,对于常长亭来说,越是下跌行情中,24年的实战经验越能从中发现潜力股,更能从中发现找到主力机构的身影。当然,普通股民很少有常长亭这样的坚定信心。在这里,如果你每天都在坚持看我公开文章的看客们,你就要好好地借鉴我的思路!下周又将迎来好的买入点!


主力运作一档股票,一年能完成任务就是天大的机构,而我们普通股民呢。总是奢望幻想着天天买涨停个股!刚刚建仓,一周未涨就漂浮不定,忐忑不安。刚一出局,立即三个涨停板!有些股民总在那里怨天怨地说到“主力机构是不是用眼睛盯着我这几千股呀“!——其实不是,是因为我们自己没有用心地去研究主力机构的运作密码!是我们自己没有太多的耐心和信心。


虽然上证指数连收三根阴线,但两市依旧有43个股票封于涨停板,而这些涨停板个股依旧是次新股占了多数。这正是常长亭自春节至今天反复强调的2018年主力资金最重要的攻坚区!这也是我在2017及时为铁杆常粉队伍及时总结出《擂股战机》——决战次新股升级版的重要原因。


603259药明康德报收107.36元,总市值忆突破1000亿,市场都在惊呼,一千亿市值一档新股,常长亭同样会惊呼:“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贵州茅台可以8000亿,只是一档酒股,药明康德一档创新医药股 为什么就不可以2000亿市值,为什么不可以5000亿市值!全世界没有人人都喝酒,特别没有人人喝茅台酒,可是,全世界的人必须人人吃药保健康!所以,才1000亿市值就叫叫叫!


又同样回到603259药明康德,以及未来的工业富联,宁德时代,甚至未来的百度,阿里等,高定价势在必然的背景下,必定带给整个次新股板块粘亲带喜。近几天的300742越博动力,天地数码等这样粘亲带喜的大涨,就一个典型的案例,当然,对于这类股票,确实有一种不负责任地表现行为,但事实就是这个样,次新股,特别是生不逢时的次新股,主力机构一旦相中,必定能井喷补涨。


随着贵州燃气,华森制药,万兴科技,盘龙药业,华锋股份,锋龙股份,宏川智慧等等次新股大幅暴涨的背景下,再次给市场,给中国股市带来了人气爆棚的表现,今天,常长亭用了主题文章《眼前的中国只有股市一片暴利区》提醒广大的股民。有很多的股民还在担心3100点的指数往下暴跌,而今天我常长亭要提醒的是,场外的手握重金的炒手们,他们都知道,眼前的中国只有股市存在暴利机会,既然如此,他们这些炒手们绝不会轻易放弃这一块暴利!这也正是我文章开头所说的:指数连拉三阴线,我们普通股民担心忐忑,而主力机构却能兴奋不已,能够再一次在低位区入场买便宜货。


主力机构的主攻区是次新股,那么我们同样必须盯紧主力机构,因为任何一轮行情只有主攻区的股票才是真正的大暴利区!此一时彼一 时,已经暴涨了的次新股我们需要回避,即使他还有第二春,我们也不必去理会,反而要加大力度去跟踪筛选这几个月来,同是次新股却始终不表现的低位的股票。这一类近几个月都不表现的次新股,将是踏空机构亲睐的重要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