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警防“下跌末端”的诱空行情

常长亭警防“下跌末端”的诱空行情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仅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24年实战的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证监会:起草发布《上海交易所和伦敦交易所市场互联互通存托凭证业务规定》,监管规定即日起向市场征求意见。常德鹏介绍,规则包括三十条,一是明确沪伦通CDR的申请审核制度;二是明确CDR跨境转换安排;三是明确CDR持续监管要求,四是明确境内上市公司境外发行GDR安排,对CDR发行条件和价格等作出规定;五是强化监管执法,明确法律责任。

盘口点评

人人都知道此时的中国A股遍地黄金,沪深两市众多个股都处在了历史底部区间,而且沪深两市的整体业绩经营都向好。可中国A股指数确实不涨反跌,众多股民就是会被这样的行情所恐吓,今天,上证指数早盘行情直接低开低走,再底下破2700点,众多个股纷纷大幅重挫,特别是常长亭一直看多的5G产业链和相关的次新股,整体跌幅偏大。而午盘却又出现了逆转的行情,上证指数走出攀升的行情,最终上证指数报收2720点,成交量仅1048亿。创业板飘红报收于1443点。沪深两市多达36个股票封于涨停板。仅6个股票封于跌停板。最重要的是今天两市中有众多个股震幅大。早盘跌幅超5%,午收反而飘红上攻。

今天早盘与铁杆常粉们的信息交流中说到一个观点:中国A股近期的行情没有技术可分析,2700点破与不破都不重要,因为此时的行情都是受相关的事件的情绪化所引导,今天的指数震荡行情中,更多的是针对本周2000亿毛 衣 战实施的影响。特别是相关的关键科技信息技术相关领域,更是因为此事件的影响情绪化所倒致。

在与铁杆常粉信息交流中同样强调了一个重要的观点:“我们要警防下跌末端行情中的主力机构的诱空行情,众多个股很有可能早盘大盘下挫五个点,下午就有可能飘红上攻8个点。”事实果然如此,今天有一个铁杆常粉斩仓的一个股票就是如此,上午大幅下跌6.5%,而午盘却大涨6.6%,最后收盘报收4.7%。全天震幅高达13%——这就是常长亭为什么在此阶段坚决反对斩仓止损的重要策略。不仅仅是今天,明天,仍至后天都有可能出现类似的个股。这样的行情不仅仅此轮行情中,过往的历史底部行情都往往出现类似的行情。因为主力机构往往会利用下跌末端,一切震荡都很容易引来股民“一刀切”的恐慌情绪化行情的出现,而这样是主力机构最容易获利带血廉价的筹码。

信心比黄金重要。虽然此阶段中国A股指数很难马上立即止跌回稳上攻,但是,此时你认为先止损后再找低位买回的策略,往往使得其反。不要说你我一个普通股民,就是有资金雄厚的机构投资者也很难获得精准地操作结果。都会打一个提前量。就如今天我这个铁杆常粉的操作,一天震幅多达13%,损失的不是筹码,损失的是信心,是今后操作中的信心缺失。也许明后几天依然会跌到他斩仓的价位,我可以断定即使跌回到他斩仓的价位也依旧不会买回。因为心中的忐忑一时半会很难扭转。——这就是常长亭在公开文章里反复强调的一个投资理念,在底部区间需要提前主动入场买套的心态。而别去奢望买在最低的侥幸心理,特别是深度套牢的筹码!

警防下跌末端中的诱空行情。常长亭经历了多轮暴跌行情,虽然每一轮的行情不可能简单地重复拷贝。但下跌末端地多数情景是简单重复地。比如:下跌末端时的人气极底低迷,比如下跌末端时众多个股新低出现,比如下跌末端时新股破发出现,又比如下跌末端总伴随着或这或那的重大不利因素等等。眼前当下与历史行情相差无几。而且。此时行情中比往年出现更多积极因素:比如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整体经营业绩趋好,比如国家力挺股市政策空前,比如场外候场资金(如果养老金)十分巨大等等,这些因素我们不能不重视。

下跌末端行情中,我们要有的是耐心,信心,更要有自己心仪个股大幅重挫后买入的勇气。我坚信中国A股绝不可能永远原地踏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