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做多政策再一次大力度释放(附股)

常长亭做多政策再一次大力度释放(附股)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24年实战经验的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此次《征求意见稿》调整的核心在于证券交易印花税的纳税人或者税率调整由国务院决定。"虽然印花税没调,但是把调整的权限给了国务院,国务院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这无疑是印花税变动的一个潜在大信号,税收灵活度提升很多了。"

  相关人士称,此前税法都是由R D来决定,但R D的开会和表决周期比较长。如果要适应市场变化而调整税率的话,调整周期比较长,难以在短期内适应市场的变化。"此次调整由国务院决定之后,就是整个征税的灵活度将提升很多。国家可以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从实际出发,调整印花税的情况,这对于整体的市场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积极意义。


盘口点评

印花税改革征求稿再一次发布,征求稿中证券交易印花税没有调整,但最有实际深远意义的一步政策就是将调整权交给了国务院,而国务院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随时可酌情降低或免征!另外,印花税地降低和免征实实在在地给企业降税减费的重要一步,同时,纾于困难的企业 带来真金白银的效果,自然,上市公司的经营得到了缓冲和业绩的增长预期,自然,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是股价向上的重要关键因素。


中国A股是中国政策市,政策做多力度已是历史空前,如此而来,此时此刻,虽然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中国管理层已全面采取了积极手段,解决不利因素,必定呈现出预期的欣欣向荣。


中国A股已越来越有一种经济晴雨表的表现,近期在的股市大跌重挫,除了上市公司质押平仓引发的情绪行情之外,同时,也已经提前反映出了经济下行的重要表现。要全国上下救于上市公司质押平仓以及国家及时针对特效措施解决关键矛盾,我相信,中国A股必然呈现出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过渡到平稳持续增长的行情。


对于中国A股的技术分析来看,底部区间依旧需要时日夯实,因为此时的股民信心依旧不足,冰点的信心已开始进入融冻期,依旧十分冰冷,但此时此刻,24年有余的专职股民常长亭必须坚定不移地提示大家:你我他绝不能对中国管理层相关做多政策质疑,坐视不理,否则,当全面苏醒领悟的时候,整个市场早已脱离了底部。因为此时,依旧是遍地黄金等你我他来发现和拾捡。


操作策略:

1深度套牢的,可以关掉电脑等待全面反弹后的表现;

2空仓手握现金的股民,坚定不移买为主,对象品种依旧三大板块(早期文章已反复强调,可参阅常长亭过往公 众文章)

3半仓的股民大胆积极起来,做好手中的波段行情。


总之,常长亭早已满仓等待年报行情的到来!有了做多政策的空前力度,我相信,底部很快会象晨曦后迎来酌炙的阳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