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眼下行情被“外围局势”所观望影响

常长亭眼下行情被“外围局势”所观望影响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24年实战经验的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航

证监会发布了《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简称《指导意见》),进一步缩短停牌期限,上市公司股票超过规定期限仍不复牌的,证券交易所应当强制复牌,同时要求,证券交易所建立股票停牌时间与成分股指数剔除挂钩机制和停牌信息公示制度。一是审慎停牌原则。二是分阶段披露原则。 三是严格保密原则。


盘口点评

美国大选、美国加息等都影响着全球股市表现,而中国大国的股市刚刚经历一轮大跌后的修复窗口,而且又被“科创板”和“注册制”打乱市场情绪化行情。此时A股的利用时间窗口进行修复。


上证指数报收2641点,下跌18点,成交仅1473亿,创业板下跌3点,报收1345点。两市共有7个股票封于跌停,50个股票封于涨停板。其中以“壳”股为主要要的短线品种 为重要热点。


000622恒立实业持续10个涨停板行情,直接刺激着手握重金的游资机构,最善于参与炒作低、差、小的公司为著名的中国A股一惯例的炒作风格,但这一种炒作风格又很难吸引真正的健 康长期的资金全面入场。所以,近期的盘口热点以低、差、小为主要亮点的行情只能是以快进快出参与。


但,市场往往成为主力机构的声东击西,就是中 央“救民救市”的决心是明确的,而市场健康长期的资金认知认可也是十分明确的,短期中这种低、差、小的热点以游资为代表深入炒作,往往有一类成长股就被市场短期弃之,而正好健康长期的资金在被抛弃的背景建仓布局的重要契机。


历史经验都是如此,第一轮行情都是从政策救市——止跌反弹——赚钱效益显现后的反转——最后全民认可的牛市———风险临近并显现。每一轮行情都是如此的简单复制。而最后真正成为大牛股池的对象品种依然是政策力挺的行业和成长明显的受益股。每一轮赚钱最丰厚的股民依然是敢于在低点买跌这一批人。所以,眼前当下看起来风险依旧在现的背景下,要给自己多一些勇气,多一些看多后市的信心。在一类优质股票挖坑的背景下去拾捡一些廉价的筹码。


有人说常长亭是一个长期看多的股民,事实告诉大家,此是遍地1.2.3元股价的时候,再不看多更待何时。退市的长油可以重新上市,恒立实业可以持续10个涨停板,这种示范效益必定是此时买股票的最佳表现。当沪深两市中的低、差、小全体相关股票都触底上涨一个台阶后,那些同样超跌的优质成长股也将迎来一轮上涨。


总之,不透支,不借贷,不杠杆进入股市,在整个市场进行了一轮暴跌重挫后的窗口期,依旧建议大家以买为主!参与对象:不买问题股,不买造假股,不买欺诈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