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一系列政策象极了历史上的998点!

常长亭一系列政策象极了历史上的998点!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24年实战经验的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航政策助力资本市场不停歇!

中国特色股市,一严一管,死!一严一管说明此时管理层在紧缩政策,在防控风险,一放一松,疯!一放一松说明此时管理层在放宽政策,在制造机会。————有一类超级主力机构们,有一批对政策十分每锐的政治家!



证监会、财政部、国资委三大部委联合出手,支持上市公司回购,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三大部委联合发布《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意见》(简称《意见》),自公布之日起施行。《意见》内容包括拓宽回购资金来源、适当简化实施程序、引导完善治理安排,鼓励各类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等方面。


总结出其中的十大利好:

1、为金融机构回购“松绑”。支持金融企业依法回购实施股权激励获员工持股。

2、支持券商实施员工持股计划。上市证券公司可以通过资管计划、信托计划等形式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3、支持发优先股、可转债筹资进行回购。继续支持上市公司通过发行优先股、可转债等多种方式,为回购本公司股份筹集资金。

4、回购后再融资有“优惠政策”。上市公司实施股份回购后申请再融资的,在一定规模内取消再融资间隔期限制,审核中给予优先支持。

5、回购等同于“分红”。上市公司以现金为对价,采用要约或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的,视同上市公司现金分红,纳入现金分红的相关比例计算。


6、 明确“破净”回购标准及“优惠政策”。上市公司股价低于其每股净资产,可以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进行股份回购;上市公司因该情形实施股份回购并减少注册资本的,不适用股票上市已满一年和现行回购窗口期(定期报告或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重大事项论证期间)限制。

 7、明确“暴跌”回购标准及“优惠政策”。上市公司股价20个交易日内股价跌幅累计达到30%的,上市公司因该情形实施股份回购并减少注册资本的,不适用股票上市已满一年和现行回购窗口期(定期报告或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重大事项论证期间)限制。


8、回购和再融资可一并授权。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实施股份回购的,可以一并授权实施再融资。

9、鼓励上市公司完善回购机制。鼓励上市公司在章程中完善股份回购机制,引导董事会主动与股东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公司治理积极作用。

10、下一步还有配套制度。进一步完善股份回购配套制度,稳妥推进相关工作

国务院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加大金融支持,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力争四季度金融机构新发放的小微企业平均贷款利率比一季度降低1个百分点;决定将MLF合格担保标准扩大;决定开展专项行动解决拖欠民企占款。

证监会引导上市公司融资 修订两项关键规则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9日表示,证监会修订发布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修订后的监管问答,一是明确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债务的要求。通过配股等非公开发行方式可以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债务,通过其他方式的不得超过募集资金的30%;二对再融资的时间间隔限制作出调整,前次募资基本使用完毕的上市公司,申请增发、配股不受18个月融资限制,但相应间隔原则上不少于6个月。

常长亭观点:

首先,常长亭继续累述自己对眼下的观点,自2018年10月19日,这一时间必写进中国特色股市的历史档案,因为自这一天开始,中国特色的股市正式迎来一轮由“中央发动的救市救民反转行情”。现在,基本上没有任何人能够认可这个观点,即使是跟随常长亭20年的老老铁杆粉丝都不敢100%认可,这也只能在以后的历史来见证这个观点的准确性。


其次,常长亭继续要反复强调作为一个中国特色股民,你必须读透政策,领悟管理层的每一个推出的措施,更重要的是必须紧跟国家的每一次号召。否则,你永远是后觉者和韭菜族。


第三,当纾困资金成立之际,当严苛借壳重组并购政策松绑之际,当上市公司自觉增持、回股股之际,当两个涨停口头问询,三四个涨停立即关小黑屋,到现在的:纾困基金直接举牌解困,鼓励借壳重组并购企业做优做强,三部委全力出台支持股份回购,以及二次融资的再次松绑,再到12个涨停板也不关黑屋的一个一个地真实写照。———请大家看清这样的情景,你不该兴奋吗?你还怕股灾吗。


第四,请中国特色的股民们,请你一定一一要理清:“救市救民”行情。救市——就是告诉你2500点是极限,救民——就是因质押股权暴仓而不被白菜价被强制平仓。————请你想一想为什么有002427尤夫股份,000622恒立实业,有002575群兴玩具大牛股的出现。


第五,科创板注册制——多数人认定了大利空,如果上证指数在4000点或者更高位推出科创板注册制度,绝对是重大利空,而2500点处,又本身经历了每周三四个IPO的市场,科创板注册制度实验田,反而是利好,有刺激作用.公开的文章反复讲到了,只有二年时间给大家一次自救行为,给予了这么多宽松的政策,作为一个董事会,一个企业的CEO还不作为,最后轮为1元股退市,那就“呵呵”!


第六,这一系列的政策背景和二级市场的表现下,十分的熟悉,有当年历史998点的痕迹,股权分置带给市场的恐惧,最后引来了大牛市。这一次会不会重演,现在说有点过早。但常长亭必须提醒大家,2500点宁可做一个250.也不要过份地担心和恐慌,多给自己一些勇气和信心,大家不妨一看,10月19日至11月09日短短时日1、2、3块钱的股票少了一大批。


第七,操作建议:继续给自己多一点勇气和信心,继续以超跌为主,重组并购预期强烈的个股为重要参与对象。因为股权转让,重组并购引来的是骄龙,引来的是凤凰,前提都是将企业做优做强。

————当然,常长亭依旧要提醒所有的股民,不能透支,不有借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