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坚定信心寻找“低价”后起之秀!

常长亭坚定信心寻找“低价”后起之秀!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24年实战经验的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航

证监会、财政部、国资委三大部委联合出手,支持上市公司回购,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三大部委联合发布《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意见》(简称《意见》),自公布之日起施行。《意见》内容包括拓宽回购资金来源、适当简化实施程序、引导完善治理安排,鼓励各类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等方面。


盘口点评

周末期间,常长亭加班加点将三大部委推出的历史罕见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领悟,并及时地将自己的观点与全国各地的常粉和铁杆常粉们进行了共享。相信,一直紧跟我观点的朋友们,已经十分认知了作为一个中国特色的股民的最最关键持能所在。


读政策、解行业、盯成交——是常长亭24年来二级市场实战经验的重要总结经验。而作一名听话的中国特色的股民就尤其重要。紧跟国家号令和步伐的股民一定是成功的股民,如果你还在扯一些阻力,一些支撑,一些KDJ,一些5.10.20天均线来买卖股票,你将永远是中国股市中的韭菜一族。


上证指数报收2630点,上涨31点,成交量1424亿,创业板报收1368点,上涨幅度达3.47%,而沪深两市除ST之外,多达110个股票封于涨停板,这样的行情居然还有很多股民将周末重大政策解读为重大利空,可想而知,中国股市里的所谓高手们是何等的无知。大家可以去翻阅常长亭请全国常粉注意找寻常长亭唯一号,过往的解读政策的最明确的观点来参考和借鉴。


常长亭近期一直强调一个最为明确的观点就是:2018年10月19日这个日子将写进中国特色股市的历史档案,因为此轮行情是由“中央发动的救市救民的反转行情”。前期有多数人质疑,并且有人在拍砖,有人骂常长亭请认准常长亭唯一号是一个250.而我在公开的文章里反复强调,在2500点处宁可做一个250也不要忽略了中央政策的重大改革方向。


常长亭一直在与大家交流中强调几个十分明确的观点,与一类所谓的高手不同所在的见涨说涨,见跌说跌含糊其词的观点,我的观点之一:2500点老天再一次眷顾我们股民又一次历史性的买入机会!观点之二:突然松绑重组并购政策带来的巨大的机会!观点三:有法可依地进行回购政策代表着国家鼓励上市公司买股票!观点四:眼前当下的股市是手握重金投资生意的最佳渠道!观点五:1元中弘股份退市带来的激励而非利空!股点六:中央发动的救市救民行情实则叫大家买股票!等等一系列的政策与历史几大低点相差无几。如果你一直是真正的铁杆常粉,至今,你一定是感谢常长亭,在股市黑夜中给足了你勇气和信心。


110个股票封于涨停板,而这些涨停板都是清一色的低、差、小相关概念的股票,常长亭也强调观点:“败也质押,成也质押”。眼前当下虽然恒立实业开启了涨声中的风险预兆,但沪深两市又出现了另外的骄龙腾飞的行情。恒立实业,群兴玩具,高北高新已失去了参与机会,只能做羡慕嫉妒恨的情景,市场再一出出现了第二批骄龙,比如富春股份,亚太实业,江泉股份,万方发展等,这些已经再一次被超极主力机构们的提前入场。


为什么常长亭继续提示大家,撸起袖子坚定信心继续从低价股中寻找骄龙,因为接下来的依旧会出现第三批骄龙股票。这个时候不论从指数,还是从热点,短期依旧不会出现过大的风险,因为,中央发动的反转行情还远没有真正激发场外观众,就从上海市场仅成交1424亿就可发现,场外,场内的观望者依旧占比大,24年来的实战告诉常长亭,请大家认准常长亭唯一号,目前发现有很多的全篇抄袭者。只有当两市的低价股群几呼没有了1.2.3元的股价的时候,热点才有可能重新出现,由此,是反弹继续还是演化成反转,那个时候就有定论了。


有了反转的定论之后,进入市场敢自信买股票的才会随之增多,那个时候,几呼多数股票处在了相对的高点,是继续走牛还是反弹结束,我们依旧要边走边看,看未来的政策的呼应,看未来的主力机构们的做多激情,看未来入市的资金的热情等等才能做定论。所以常长亭的实战观点是:做股票是一生的事业,是边走边看的事业。是听国家号令做一名信心坚定的中国特色股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