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行情将由“勇者胜”过渡到“智者胜”

常长亭行情将由“勇者胜”过渡到“智者胜”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24年实战经验的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航

央媒:无需过度担心短期“壳”股涨跌

近日,中国资本市场的一大现象是“壳”股与券商板块集体大涨。11月13日,*ST长生、*ST厦华等20余只ST股涨停,ST概念指数在10月8日至11月13日期间累涨逾8%,同期券商指数大涨近6%。这不禁令人担忧市场将再掀炒“壳”热,以及无业绩并购与主题投资爆炒扰乱市场预期。官媒报刊发文章称,这些担心不无道理,但是在依法、全面和从严监管机制下,把“壳”股的定价权交给市场,让“无形之手”发挥定价机制和优胜劣汰的作用,要比单纯依靠行政手段干预并购重组市场更利于引导预期、稳定预期。

盘口点评

昨天晚上深交所对恒立实业、ST长生,以及近期多个暴涨股票同时发布风险警警,但并未发出停牌公告,说明管理层继续在履行前期的松绑政策策略。对于空头资金以及踏空资金就多了一条给自己看空的理由 。常长亭告诉大家,同时提醒踏空和看空的资金们:低、差、小的重组并购股,股权转让股,科创办注册制实验受益股依旧是接下来的重头戏,只是市场将进入“勇者胜”的行情过渡到“智者胜”。

勇者胜的行情——是指自2018年10月19日,由中央发动的救民救市行情的领悟者并及时响应者,当然也包括以常长亭这样的先知先觉者。因为这一轮行情多以追涨买入式的手法,获得丰厚的收益。比如002575群兴玩具。股民勇气敢于在低位追买者,半个月实现100%翻保收益,即使在牛市行情中也很难实现。比如以ST为代表的低、差、小股票的持续上涨,都给股民勇者赚了个盆满钵满,换句话说——看空的还在恐慌不已,还在质颖犹豫中,勇者已经轻松的翻倍。

有人说,垃圾股飞上天的行情不可能成就一轮大牛市,一路看常长亭文章的常粉们都知道,此轮行情的性质不是牛市,是救市行情,而每一轮的牛市都不可能在低部表现期就去定性为牛市,牛市——只有全国股民甚至全国人民都看到了股市赚钱的欢喜,那个时候才定性为牛市,而牛市的结论往往都是在高位时才被市场定性。

救市救民的反转行情才刚刚开始,但接下来的行情将是智者胜,也就是说,接下来的行情依旧个股轰轰烈烈,第二个恒立实业,第二个群兴玩具,第二个市北高新依旧会一一展现给大家,而接下来的一轮“智者胜”的行情会更加持久,受益对象会更加地广,换句话说,赚钱的机构会更加的多。所以,有人说行情就此反弹结束,如果你是这样的观点,那你又会是后悔没听常长亭的话,没有读懂国家政策的深远意义。

垃圾股大涨成就不了一轮牛市,在常长亭专职股票24年里,除了问题股是垃圾比如ST长生,比如ST乐视等这种上市公司称着为垃圾股,在我眼里800元的贵州茅台才是垃圾股,因为800元的股价远远地透支了茅台的价值所在,没有了价值的买入持有的上市公司,在股民眼里就等同于垃圾股。而仅因为质押平仓持续暴跌至1元、2元、3元处,并且经营业绩一直稳健增长的低价股,在我的眼里反而优质的股票,何况,这类低价类股票还被国家政策大力扶持,鼓励重组并购注入优质资产。还在被大量的上市公司大股东们增持回购。————这类股票在股民的眼里实则就是好股票。

随着部份个股持续狂飚,不用管理层发布风险提示,多数股民也会酌情考虑,但勇者胜的行情必将进入第二阶段智者胜,而接下来的智者胜的行情会是更加地健康,更加地稳健,更加地令机构投资者从容表现。如果你是一位犹豫踏空者,应该积极起来,再给自己多一些信心。一定会在智者胜的行情中,达到预期的收益。

操作建议:

依旧以低为主,以重组并购为主,以科创板带来预期的受益股为主,只要科创板注册制还没有正式开避实验,这类股票依旧最坚定的吸引资金的对象品种。常长亭股票池中第二个群兴玩具正在等着主力来抬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