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燃点——今年会一个一个爆破

常长亭燃点——今年会一个一个爆破!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国务院放大招:刚批准1万亿新资金'抄底',外资买入额度翻倍!
外汇局: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总额度增至3000亿美元,为满足境外投资者扩大对中国资本市场的投资需求,经国务院批准,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总额度由1500亿美元增加至3000亿美元。也就是说,市场或迎来一万亿资金流入。


盘口点评

燃点——一部介绍创业很难但坚持很燃的创业史电影下在上影,而对于长期作战的中国股民来说,近三年来的股市绵绵下跌是多么的痛苦痛心。作为25年长期作战在中国特色的股市里的常长亭来说:2019年是中国A股转折年,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央带给中国A股的重要幸福。——有了中国政策的力挺,有了中央领导对股市的历史高度定位,相信,主力机构与我一样感恩同受,会将中国A股的每一个“燃点”爆破!


一个超级龙头倒下,会有10个,20个,甚至30个超级龙头站起来——这就是我常长亭反复强调的重要操作理念。2019年一定是我们普通股民赚钱的最重要年份,同时,更是超级主力机构们特别是手握巨量的游资们,更是最最幸福的元年。


在与常长亭铁杆常粉们交流中强调:2019年是广大的股民们真正“轻指导重个股”的重要机会,是真正的一次赚钱不赚指数的重要年份。如果你依旧盯着指数买股票,那你将错失与主力资金同一起跑线上。你将失去底部廉价筹码的重要契机。换一句话说:与常长亭一样超前思维的机构们早已在2800点建仓布局,现在回落至2500点处,你还犹豫个——鸟!


读透政策领悟深意——创投+、5G+、股权+等为重要的新产业必定是市场深挖的重要洼地。特别是有多重题材叠加的个股更是主力奋不顾身拉抬的重要理由。近一段时间里,主力机构深挖的创投+002243通产丽星(力合创投+深圳国改+新材料),5G+创投+国改600776东方通信,股权转让+创投+大数据+002575群兴玩具等等,每一个超级龙头股票都具备了多重题材叠加,这是主力深挖超级龙头股的最重要的理由所在。或者一句话说,你手中股票有没有象这些超级龙头股一样具备多重故事发生呢——有,就好好地持有,若没有,你就想办法找出一个类似的来,调仓换股。


002 XXX群兴玩具第二即将站上年线,已给前期有缘人带来了巨大的收益,该股近一个月来反复震荡走高,主力机构边拉边洗的手法十分老道,主升浪行情已经明确。9.8元的建仓成本已成功站上第一个目标位。从目前的走法来看,后面还会有一次蓄势阶段,之后将冲上第二个目标位20元。我们找目以待!


002YYY春兴第二震荡蓄势即将完结,特别是近一周来,盘口主力身影十分明显,每每在盘中杀压中小量,而配合大势拉涨时,放量明显。从我入市25年来,这样的盘口很典型属于主力加大建仓布局手法。一旦建仓完毕加上题材兑现,很有可能立即马上井喷。——希望错失了群兴玩具第二的有缘人,别再错失这档春兴第二。


300325德威新材在上周末朋友 圈中力荐品种,刚刚收到好多个常粉们发来的贺信,一天收获12%的收益!同时,常长亭正在跟踪一档类似于600614鹏起科技这样的低价绩差股00重组妖股。这档股票是沪深两市历史多以重组见效的妖股。历史上已经经过了多次重组变更——这一次将有望再一次启动重组并购重新走出绝望谷——希望一路看我公开文章的股民们一起来参与点将。


大家注意了——2019年是散户、机构、国家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是政策力挺下的转折年,也是众多上市公司最后一次转型期,要不转型成功走出低谷,要不只有退市一条路。相信——上市公司,当地政府,博弈的主力多个身份共同担当的重要年份!信心比黄金 重要,在2500点处必须有足够的胆识。


002 YYY春兴第二:

1该股同样属于严重严跌行列个股;

2该股同样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触底上涨的行情;

3该股目前正在进行第二阶段主升浪行情前的蓄势;

4该股同属“新基建”领域受益个股;

5该股同属“创投”背景受益个股;

6该股同属“重组并购失败”个股;

7该股已现“主力盘口密码”蠢蠢欲动个股;

———有兴趣的可以跟随常长亭一起挖主力的墙脚!与主力分一个蛋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