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常长亭股池中又出现了晶瑞股份第二

常长亭:常长亭股池中又出现了晶瑞股份第二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A股再融资新规正式落地,2月14日晚间,证监会发布了修改后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和《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统称为"再融资新规"),此次修改显著放宽了对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公司定向增发股票的监管要求,具体包括对认购者限售期、定向发行对象人数、最高发行折价、定价基准日认定等方面的放松。


刚刚,央行又一次放大招,股市迎来应声大涨。继上周累计实施逆回购10000亿元后,央行今天开展新的MLF操作,利率下降10个基点!


【盘口点评】

上周末看我公开文章的股民,对今天的大暴阳线早有预期,而在上周末如此巨大的利多政策下,居然市场出现一大片看跌声,将重大利好解读为巨大利空。真是无语中的无语。这么明确的力挺股市的重大政策,却解读为巨大利空,难怪有一类股民看跌到1900点,难怪有一类大伽们说“逃顶论”和“泡沫论”。这样一来,常长亭就很明白这一批股民的内心惧怕的原因所在。


不过,很开心,虽然常长亭的文章点击率很低,关注度和点赞率微不足道,但这一小小部分的股民们,很欣慰,有这么一个25年的股友带着大家捕捉科技牛,他们十分庆幸,这不300655晶瑞股份,收益率相当之大。当然,常长亭的股池中,将不断地出现一批批大鲤鱼跳龙门的表现。有兴趣的不妨早一天来找常长亭。


回到两市盘口,常长亭一直强调的一个重要观点就是吃透一个重要政策,盯紧主流对象品种,别被游资们的东一打西一敲的手法所干扰,否则,你一会儿抢口罩,一会儿抢消毒水,最后,啥都没有抢到,当你抢到的时候,又是受套的时候,可中国中央自20181019之际,明确了一条最重要的主线:中国只有走科技创新驱动这一条大道才能成为大国强国。而中国一定必定能成为大国强国。这么如此坚定,如此不移,如此自信的大思路方向你不重视,你何来的扭转乾坤的预期所在。


明知——房住不炒,你却依然去炒房买房,你依然去买房地产股票,那不是与大方向背道而驰吗。有上周公开文章中,常长亭就针对市场的“逃顶论”与“泡沫论“进行过举据强调———请全国的股民们,用20年前的万科,来看到现今的含金科技。再用最简单的案例与你说到:20年前的刘元生与20年后的刘元生的投资万科收益率,你就理解常长亭的科技牛。


当然,常长亭也很欣喜,虽然我的铁杆队伍少之又少,但确有铁铁的真杆粉,从08年来到了今年,真正地理解9字方针,理解一股扭乾坤。对于今天创业板的暴涨,除了周末利多政策,依然是赚钱效应的示范下,踏空机构们的快速入场重要表现,从两市的成交量也相当明确,当然,我们依然以创业板为重要的跟踪方向,以科技股为重要跟踪方向。


还是那个观点:2018年10月19日已开启了触底反转行情。是由2019年多数股民质疑和不认可下的科技牛第1浪开始,同时,2020年将是多数机构逐步认可下的科技第2浪,常长亭告诉大家,股市有自己的运转趋势,决不会因为突发事件而改变,未来还会有第3浪,第4浪和第5浪。你必须重视起来。否则,你将象一类人,从东莞的5000元一平的房价质疑到10000元一平,再15000元的房价泡沫不知不觉来到了30000元一平,最后,这批人从5000元到今天,依旧过着拿着现金租房过日子。这个现实或许在20181019的股市重演。希望你不是那个股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