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盯紧盘口,下一批名星股即将涌出

常长亭:盯紧盘口,下一批名星股即将涌出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2月19日,根据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公告,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当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当天亦无公开市场操作到期,所以流动性净投放为零。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19日的公告中,央行新增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表述,"随着央行逆回购不断到期,春节后央行通过公开市场操作投放的短期流动性已基本收回。"这或表明,为稳定受疫情影响的市场情绪而采取的短暂超常规流动性举措将告一段落。


【盘口点评】

自2月3日复牌至今天,市场的情绪化来了一个180度大反转,从当天的千股跌停全面恐慌暴跌行情,到现今的恐慌暴涨带来的暴跌预期,总之,多数股民情绪都是担心着“跌”。涨也怕跌,突发事件也怕跌——这就是中国特色股民的重要表现。一遇到一丁点的风吹草动,就如树上的惊弓之鸟,立即逃窜。却不去用心地解读市场各类政策,各路资金,各路市场人气所至。


回到两市盘口,很多人担心着暴跌,同样担心着央行力挺的维稳政策就此打住,同样担心着暴涨之后暴跌情绪化,常长亭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个观点:今天的这根小阴线,以及沪深两市近20个股票跌停,这样的行情,这样的日子来得越早越好,这才是最理性的表现,这才是最正常的成熟行情表现。正因为有跌,才会有更好的上涨。


常长亭在公开的文章里写到:虽然我对中国A股此轮行情相当乐观,但看着自己的股池中的多档个股疯狂地暴涨,也是希望这些股票早一点歇一歇,停一停。比如300236上海新阳,300655晶瑞股份等,就如去年600536中国软件一样,本来可以持续慢涨三五年,可90度快速暴涨,把三五年的涨幅一口气涨完,不仅仅市场不买涨,管理层也会不买涨。最聪明的主力机构们一定理清和领悟管理层最重要的深意。


全国的老股民们,你有没有与常长亭一样的判断,在市场一片担心声中,甚至市场出现一片“逃顶论”和“泡沫论”下,三大指数都仅仅小阴线报收,创业板市场成交量放大急剧之外,其他两市场成交量依旧很平稳。更重要的是两市盘中又出现了新热点的更替,新一批处在底部的个股开始频频走出“由弱转强”的行情。这就是显示出此轮行情的最大特点。


常长亭还是那个观点:放弃齐涨齐跌论,真正做一名基本面决定股价的重要投资者。同时,春收季节时间窗口依然未到,踏空的机构依旧会在众多个股回辙中快速入场。


最后一句,常长必须提醒的风险:趁市场一片详和之机,将杠杆融资降为0,将问题股坚决回避,一次极为难得的调仓换股时机。未来依旧科技创新股的天下,未来依然是业绩成长股的天下,未来依然是核心科技,新科技,新技术,新业态下的重要行情。你再不转换过来,你永远只是这一轮重要科技牛下的伴行者。

(点赞关注,有问题找常长亭,第一时间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