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迎来双重利多,这档股票下周进入主攻

常长亭:迎来双重利多,这档股票下周进入主攻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会议指出,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发挥好政策性金融作用。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缓解融资难融资贵,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精准金融服务。要加大对重点行业和中小企业帮扶力度,救助政策要精准落地,政策要跑在受困企业前面。要帮扶住宿餐饮、文体娱乐、交通运输、旅游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要做好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抓好春耕备耕和农业防灾减灾。


会议强调,要积极扩大有效需求,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发挥好有效投资关键作用,加大新投资项目开工力度,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大试剂、药品、疫苗研发支持力度,推动生物医药、医疗设备、5G网络、工业互联网等加快发展。


【10问股民,你还犹豫什么?!】

1问,中国经济很差吗?6.5%实财强,不会很差,但有下行压力。


2问,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怎么办?想办法,中央政策,央行十分明确已经发布了服务于实体经济的一系列举举。


3问,什么办法服务于实体经济?积极的政策再积极一些,宽松的货币政策再灵活一些,减税降费帮护政策。


4问,积极再积极的政策,宽松的货币政策会不会带来历史上的一些包袱重现?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强调“房住不炒”绝不允许信贷资金流入房地产。


5问,光有央行,财政部等依旧有缺口,怎么办?

重点来了,股民的实质性利好来了,加大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新股发行常态化,


6问,新股发行常态化,在这种突发事件,又是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下,新股发行常态会不是更让股市大跌吗,你怎么还说股民的实质性利多呢?这就是普通股民没有深入领悟和解读最根本的内容,一个连绵下跌的熊市,怎么可能新股常态化,只有一个欣欣向荣的股市才能承接新股发行常态化。


7问,卓胜微600元,诚迈科技300元,还在强调科技牛,你是一个大坏蛋,让我们接盘,你居心何在?请问美国牛了10年,股指来到了10000点,特斯拉近1000美元,能存在就有存在的理由,正因为有600元的中国科技,正是打开中国科技的重要理由。没有叫你现在去买卓胜微,买诚迈科技,中国A股还有一大批含金科技在山脚下。


8问,自20181019至今的15个月来,常长亭一直天天叫科技牛,可不是信口开河,你还犹豫,还质疑?大家快来看一下,周末政治局会议中,核心内容稳增长,专门提及5G和工业互联网。大家再看看近期的另一些信息,云视频带来的新兴消费是多么惊人——1个“云蹦迪”5小时,还来的打赏就达200万元人币,还仅仅是一个房间,想一下,中国未来的新兴消费会是多么惊人,你怎么还在拿20年前的科技来看当下的科技信息,你怎么还拿20年前的网络与当今的新科技新技术新业态下的中国新兴内需消费。


9问,都在说科技泡沫了,你还在倡导科技牛吗?只要你是一个与时俱进的中国公民,只要你稍稍地留意一下身边的生活细节,特别是这次的突发事件,你难道还没有感觉到中国科技信息消费的重要力量吗,你用一点点睿智的思维想一下,眼前当下的科技信息根本与你说的20年前的网络是10个概念的差距。当然,我倡导的科技牛,不是你所看到的今天,明天,后天的交易日,而要用20年前的万科看20年后当今的万科来看待中国科技信息。


10问,既然如此,这二个月来看着A股市的一些科技股,疯狂的大涨,还敢买吗?到哪些可以买?有人说常长亭是马后炮,这是喷水的黑粉,自20181019至今的15个月来,估计市场上没有几个人象常长亭这样坚定不移,一如既往地看待此轮科技牛。中国不仅仅是股市里的科技牛,而且整个中国经济正式进入到“科技创新经济”或者“高质量新兴消费经济“与前几轮的”房地产经济“”互联网经济“再上一层次。


最后,我再想与大家说,不知道你们还犹豫什么,质疑什么,中国站起来了,到富起来了,现在是中国强起来了,而中国强起来的最大表现就是高质量下的科技信息时代,科技信息新兴消费时代——这一点你居然还在质疑。下周又将一批重要的科技信息股掀起涨停板。这一档个股就是常长亭最看好的科技信息新兴消费重要标的股:


300XXX华为5G概念 深圳本地 经营反转 股价偏低 5G手机换机潮来临 低位蓄势整理长达8周=====等于下周有望受双重利多进入大反攻。(欢迎有缘人来分享)

(点赞关注常长亭,有问题找常长亭,常长亭第一时间与你分享最新实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