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我们要金凤凰不要炒“野 鸡”!

常长亭:我们要金凤凰不要炒“野 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六部委重磅发声!让整体市场利率继续下行,定向降准等将动态调整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月24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秘书长,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财政部部长助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商务部部长助理,人民银行副行长,介绍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答记者问。

一是继续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通过政策利率的引导作用让整体市场利率继续下行,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二是要更大力度的运用好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三是要更加充分地发挥好政策性金融的作用。

【盘口点评】

25年有余A股经验的常长亭每天给大家一些自己总结的经典之句与大家分享,聪明睿智的股民就偷偷地闷声发大财,而有些普通股民呢,我就不多说,今天我再一次分享几个经典之句与你分享:

第一句,中国A股永远是政策市,那就必须培育自己拥有一颗政治理念,更要有一颗爱国情怀。

第二句,就是今天的主题,我们要买金凤凰而不炒“小野鸡”。刚有铁杆常粉与我说:怎么同样是证券股,你买 的601236红塔证券涨停板,而我601377兴业证券还是不涨反跌。——我25年每天12个小时在电脑前研判,你入市才多久,你每天用了多少时间呢?

第三句,信息创造价值,专业挖掘价值,经验丰满价值——为什么自20181019之际,15个月来,我常长亭能坚定不移看好这一轮1,2,3,4,5浪行情,而有些人却说是“见顶论”与“泡沫论”。所以,请你一定要记住,随着A股几十年的成长成熟后,不是同一行情,你就能赚到大钱的。可有些股民就是如此,我常长亭自20181019至今的15个月的思路方向十分准确,你却远离常长亭,却去听那种三年甚至五年都离开市场的分析观点,你怎么可能把握住脉络。

话不多说,我们一起进入到两市盘口,从两市盘口来抓住赚钱的密码:

首先,对于指数,不管是上证指数还是中小创指数,3000点区间就喊“顶”,那简直是打中 央管理层上下共识的 脸。为什么我要通过微 博来回怼那帮见顶论的主要理由。3000点与美股10000点,这是一个何等差距。

其次,那帮“泡沫论”,其实是典型的踏空者和蓄意阴谋论,因为他们可以天天喊空,但某一天真的出现一根长阴线时,他们会铺开盖地给自己表功有多么精准,同时,他们这帮人抓住了多数普通股民的心态,因为此季节人气沸腾下的恐高症,在他们一蛊惑声中,迎来的是一片点赞声,甚至还迎来一片赞美声——称之为有良心者。常长亭只能是“呵呵”两字。

第三,常长亭经历A股25年有余中,经历的几轮大涨行情中,不论是涨幅度,还是涨时中,都是主流品种,常长亭在前期公开文章点评中,摘录出历史上几轮大涨行情中的案例,都是主流对象非野鸡品种,所以,强调正因为有600元的卓胜微,有300元的诚迈科技才有了人气沸腾的场面,才会有真正唤醒中国的普通股民们。

第四,常长亭在前期公开文章中用了一关键词“觉醒时代”——不是一般的股民基本上很难领悟到这个关键词的真正深意,到现在来看,一路跟随我的,基本上理解了“觉醒”两字。

第五,我们要金凤凰不要小野 鸡,相信又是迎来一片骂声,大家去看看,市场上有一大片天天免费发送信息给你们的,都是一些什么股票,都是一些暗无天日的问题股,而常长亭为什么很少在文章里公开代码,就是希望大家认真地读我的文章,读上一遍,基本上金凤凰的代码就浮现在你的眼前,用不着常长亭给出代码。

最后,作为一个专职股民25年有余的经验告诉你,当一轮行情确立了,你就不要恐惧,不论从空间高度还是从时间长度,自20181019触底反转至今,都不足以恐惧。我还是那句话,暴涨的个股仅仅一小部分,刷新历史新高的也仅仅一小部分,而两市中,还有一大片优质的个股在山脚下。请记住这是一轮什么性质的行情。在入市之前,你必须了解和确定。不能确定的,可以来找常长亭。300XXX这档尖端科技股,今天涨停报收,恭喜上周赞 赏的股民已经跟上了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