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中兴通讯带领5G闯天下!

常长亭:中兴通讯带领5G闯天下!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我需要你的支持,你需要我的帮助。看贴点赞做一个最文明的股民。信息创造价值,专业挖掘价值,经验丰满价值。常长亭入市A股25年有余,实战经验和实战技巧都值得普通的股友们的学习和借鉴。市场有全盘文字抄袭者,但绝不可能抄袭得了深意。请全国的友友们甄别。


【政策导向】

央行:适时出台新的政策措施 有效对冲疫情带来的影响

2月24日,人民银行行长主持召开行长办公会议。会议要求,认真贯彻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注重灵活适度的要求,把支持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好已有金融支持政策,适时出台新的政策措施,有效对冲疫情带来的影响。当前,特别是要继续把人民银行等五部门2月1日联合发布的金融支持疫情防控30条措施、3000亿专项再贷款等已有的金融支持政策落实好。


【盘口点评】

沪深两市成交量达1.5万亿——如果放在20年前,甚至10年前,这是一个什么概念?!所以,那帮“见顶论”与“泡沫论”就是站在20年前的角度概念来论比。聪明的股民都在用心地解读常长亭对政策的领悟。用一个最简单地说法:2020年1月份的社融额高达5万亿,而且不准进入房地产市场。用更重要的一句话:“房住不炒”坚定不移走科技科技创新驱动这条大道。你只需要理解这两条政策,你就明白——3000点说顶简直是山里人来的乡野人进深圳城。


话不多说,我们进入到沪深两市主讲盘:


今天的主题是中兴通讯带领5G闯天下。中国14亿人口,人均1万美元收入在这个背景下内需消费市场是一个何等的市场。而且此时更在的提倡的是加大新兴消费,而此时的中国正遇高质量下转型经济。在身边所有生活细节中,一切的物价都大幅飚涨前,唯独A股还是在20年前的水平,而此时的中央高层共识下,立即反思敏锐——提出一个令全球人刮目相看的大举动——注册制科创板,带令中国只有走科技创新驱动这条大道,让中国在科技创新发展中向全世界科技强国奋力前进——那么,如果有一点政治角度大格局的股民,都不会认为此轮行情是泡沫行情。000063中兴通讯在美国打 压下,拿下上市以来的历史新高,就十分明确主力机构在配合着中国中央高层上下共识的重要深意。如果说5G,很多的中国百姓会认为5G不就是4G后的升级版吗,而如果说新一代通讯,那很多的中国百姓会说如此高端科技技术的相关个股,肯定要比酒鬼高大尚的多——这就是常长亭与大家反复强调的5G产业链。


有一个看客在我的文章下留言说到:“这位老师是真正的高手,在点评个股时,从来都不J图相关的技术指标。”——对了,能理解到这个层面的股民,常长亭告诉你,你已经看出门道了,你已经成熟了。天天划线看指标,看支撑力和压力位的写手们,是刚刚入门的股民,因为这些的分析股票的技巧,常长亭在15年前早已悉数抛弃了,居然还有很多的写手们把股市写得那样的玄妙。


常长亭近10年的股市理念和策略,就是25年来的实战累积的《擂股战机》9字方针,就是9个字。这9个字是常长亭25年有余的实战精华总结,当然,很多的普通股民称着为“假大空”。呵呵!睿智的股民就称着为“高手技巧”。


跟随常长亭的铁杆常粉们,在操作中也许并没有一路持有600745闻泰科技,但铁杆常粉说出一句让常长亭欣慰的话:“当今天上证指数跌了80点的时候,之前的心情是害怕极了,股灾来临了,见顶论和泡沫论成型了。可跟随常长亭后,此时的信心来了,此时的操作策略来了。”


————不要一看到美股大跌就象树上受惊的小鸟,不管三七二十一,割肉走人!作为一个成功的股民,我始终提醒大家,暴涨的时候,不要急着抢,大跌的时候不要急着慌。每次的涨与跌都是有自己的规律!我换一句话说,未来的三至五年,也许中国A股才是全球股市的风向标。因为中国A股处在低位区,而美股处在牛市10年的高位区。而此次的大跌完全是受媒体说关于欧 美疫 情的一种恐 慌。而我们中国国内疫 情基本快得到了控制。所以。大家要认真对待。但在短期大涨之机,常长亭也始终提醒对于90度大暴涨的股票止盈减仓。这就是成熟和理性的表现。



————越是回辙整理越有利于后市,随着一轮轰轰烈烈地大涨行情过后,又到了常长亭开始备选优质潜力股之时,读政策——六部委再了次发声适时出台更多新政策来对冲疫情影响,解行业——科技创新再一次逐步被市民认可,盯成交—短期连续三天达万亿,历史惯例迎来筹码松动,从筹码的松动来看,短期动荡十分正常。——常长亭将自20181019以来的反转行情定调为局部牛市,科技创新板块个股此涨彼伏的轮动行情。所以,大家对于涨得高的可以兑现,同样优质的低位区的坚定持有,并可在回辙中低吸。这就是我们对这一轮行情中的最大策略。


————上午上海单边成交量达3376亿元,两市整体上午成交量达9000亿有余。各位友友们,你还会担心中国市场差钱吗?中国永远不差钱,只差赚钱效应,而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是——中国百姓离不开大妈性质——扎堆,哪里有钱赚就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