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未来的第3浪挖掘潜力在哪?

常长亭:未来的第3浪挖掘潜力在哪?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今日早盘观点综述】

世上无股神之说,但有经验之谈。读政策,解行业,盯成交——9字方针看似简单却包罗万象。每一轮行情结速都要有自己的总结才会不断地纠偏。有纠偏才会有成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早盘行情动荡加大,成交量继续持续放大至9000亿左右,什么是成交——就有人在跑步入场,有人在加速退出。筹码明显松动。而常长亭始终认为,普通股民永远是在暴涨中扎堆跑步入场,战略者总是在大跌挖坑中轻松入场。筹码在松动,说明换手再加大,市场的成本也在相应地推高。


从两市盘中来看,近期的大暴涨的明星股,明显有高位滞涨迹象,主力明显短期出现了获利兑现行情。在这里常长亭必须提醒大家:不要因为我长期乐观看好,更不要因为长期的拓高,你就忽视了短期的回辙,因为风险永远是涨出来的。所以,我必须提醒普通股民,此时此刻莫加杠杆,莫借贷入市抢货。


有股民问:“短期这类股票迎来回辙,是不是预示着行情就没有了。”——错了。此时仅仅是20181019以来触底反转的第2浪。后面还会有第3浪,4浪,5浪。接下来的3.4.5浪行情又将出现新的一批大牛 股。比如2019年的中国软件在此轮行情中表现就很一般,比如2019年的沪电股份,在此轮行情中表现的就很一般——这就是常长亭说的,错过了第一浪,别耿耿于情,后面会第2浪,而错过了冬播春收的第2浪,同样也不打紧,因为又会有第3浪的战略布局。


你只需要始终抓住一条主线:“中国只有走科技创新 驱动才能成为大国强国,中国一定必定成为大国强国.”以及,“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中,我们加快扩大内需新兴消费。”最后还有一条主要方向》“资本市场是中国经济建设中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历史高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