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内需新兴消费又将造就一批新科技牛(附股)

常长亭:内需新兴消费又将造就一批新科技牛(附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央行5000亿“降息”资金驰援!三大新举措力挺企业复工复产 降准降息仍有空间】2月26日,央行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央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讲话。会议认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支持配合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金融系统当前的头等大事,央行将认真贯彻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注重灵活适度的要求,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低成本、普惠性的资金支持,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债务偿还、资金周转和扩大融资等迫切问题



【盘口点评】

自20181019至今天,15个月来,常长亭天天苦口婆心地强调一个观点——科技牛。特别是当酒鬼茅台从2000元来到800元之际,就更加打开了整个科技股的向上空间,另外,这15个月来,为什么常长亭如此坚定做多科技,第二个原因来自于科技创新科创板。有一些写手们,他眼里看到的仅仅是“圈钱”,而我眼看到的“发展壮大”——而发展壮大的第一预期表现就是来自于二级市场的重要表现。


常长亭与铁杆常粉交流常说,做股票是走一步看一步,做一波总结一波,跟着政策走,与时俱进地解读和领悟政策。


为什么市场出现“见顶论”和“泡沫论”之际,常长亭依旧敢回怼他们呢。而有一些股民却在看常长亭的笑话呢?——其实,大家根本没有用心地去解读好真正的中国中央政策。比如:所有的中国股民,在去年的“外围事件”与今年的“突 发事件”都能马上想到,甚至会给国家出谋划策,加大加强中国国内的内需消费。可很多人一听到一看到消费两字,就只会想到吃喝住行衣医。却忽视了——中国高质量下的小康生活背景下的内需消费。那就是——科技信息新兴消费。常长亭在与大家交流中还举例说过——我家里连一瓶茅台酒都没有,但我家里有很多科技类消费产品——这就是今天与大家说到的——加大内需新兴消费。


说到这里了,我相信在看我文章的股民们,一定会立即恍然大悟。对,没错,一瓶海天酱油股价都达到了102元。一包榨菜股价高达50元。如此地尖端科技,才涨一点,就开始了“泡沫论”——你说可笑不可笑,更重要的现在从中央到地方,从国务院到工信部,从央行到国资委等中央所有部门,都是加大力度对国产化地支持力度。特别要向大家强调的是——不仅仅是政策口号,而是资金的实施落地的节奏,我想不用我多说一句话。你们大家都能够感觉得到。


大家可以去看看那些喷水的人,那些说“见顶论”和“科技泡沫论”的写手们,他们的表述观点来自于哪?——来自于20年前的网络科技,来自于10年前的互联网PC时代,他们说的来自于10年前的历史经验甚至来自于20年前。全国的股民们,我想告诉你,连我这个25年有余的经验,都看到了的科技的百年难遇的机遇。理由是什么——理由是中国中央25年来将资本市场定调为牵一发而动全身。


兄弟们,姐妹们,对于注册制度科技创板,对于创业板再融资,对于重组并购定向发行新规等,多数人看到的依旧仅仅是“圈钱”,但常长亭告诉你们的是,中国很多很多的国产化科技新兴企业,不缺技术含量的产品,更不缺科研人员的真材实料,但缺少的是资金供给,研发的财力。正因为如此——中国中央将给了这些新兴产业们的巨大支持。在这种支持力度下,会有一些“圈钱”的企业和高管,但你不能因为几家坏东家就把整个市场看成老鼠屎。


最后。有了这个思路和方向,你还要说常长亭“假大空”吗?你还要我给出更多的代码吗?不过,我也可以肯定 告诉你,沪深两市的科技创新股绝不可能齐步向上走。此一轮的半导体,芯片,软件国产等等,接下来又将是另一拨科技新兴消费群体的耀眼明星——这确实要有十足的经验来捕捉和挖掘。常长亭25年的实战经验值得大家来借鉴和参考。下个一个卓胜微,下一个中国软件,下一个晶瑞股份,下一个会畅通信等等都坐走上前台,不要明年的这个时候又说常长亭“马后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