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哪类股票有望成为后市领涨股

常长亭:哪类股票有望成为后市领涨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5月13日消息,工信部近日印发《关于工业大数据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将促进工业数据汇聚共享、深化数据融合创新、提升数据治理能力、加强数据安全管理,着力打造资源富集、应用繁荣、产业进步、治理有序的工业大数据生态体系。并提出加快数据汇聚、推动数据共享、深化数据应用、完善数据治理、强化数据安全、促进产业发展、加强组织保障等七方面21条指导意见。

工业大数据是工业领域产品和服务全生命周期数据的总称,包括工业企业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运维服务等环节中生成和使用的数据,以及工业互联网平台中的数据等。


【盘口点评】

近期,市场正处在与2019年如同一辙的窗口,外围环境的可耻行径有点点类似于去年的背景,当然,这种外围可耻行径必然带来是中国更加强大起来,更加有自信地维护稳定。对于这些,我们作为一个普通股民,其他都交给中国中央,我们多一些自信低吸守仓优质股。这就是我们一个中国政治自信的普通股民要做得最重要的事。


什么样的股票是优质股,什么样的股票会是未来领涨股。就象2019年此时的窗口背景下,低吸一批优质潜力股,在之后的行情中,大放异彩,多数股民都十分乐意。关键是,哪一类股票最值得我此时坚定信心去低吸,去守仓,去等待。


所有的铁杆常粉们都知道,接下来常长亭要讲什么了,相信长期跟踪我文章的股民也知道我接下来要说什么的。对——9字方针。


读政策,很多的股民,在这样低迷行情中,在这样的外围不够稳定的背景下,大家都是关掉电脑去安心工作了,甚至有些股民宁可去找人爆口水也不愿多花十分钟去留意近期的政策面。比如,常长亭近几天就与铁杆常粉们分享了一个重课件《科技壮大发展最受益的行业——新材料》中,引入常长亭眼前的重要政策是:2020年5月12日,上海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与上海市经信委联合组织召开了上海新材料企业座谈会。上海政协主席指出,要着眼长远前瞻谋划,做好“十四五”新材料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明确上海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定位、目标愿景和发力重点,抓住基础创新这个战略基点,加快布局重点领域、打造发展高地、培育龙头企业。



————看起来,这一上海前沿政策,能看到中国十四.五规划中新材料的进一步明确。常长亭一直强调——科技壮大发展必须需要有更多的新材料地支持。去年此时,同样引发了一系列的国产替代,而今年以来,以卡脖子新材行业更是被市场认定科技壮大发展的重要“引子”。


有了重要的政策领悟后,找后市领涨的行业方向,也就是热点方向就更加明确。从上海,江苏,深圳,重庆,河北等出台的新材料十四五规划后,会越来越多的主流资金亲睐。这也正是常长亭为什么希望多数股民放弃游资机构“一阵风”的品种,更多的跟紧主流品种。


说了这些,看文章的股民,还是不知道买哪类股票,到底哪类股票值得跟踪呢。


市场都在找大基金有可能投资的对象,包括常长亭也一直强调这一条主线。可市场明明就摆在那里,却无人可识。

688126沪硅产业:就是主流资金亲睐的得要对象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