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别被“华为事件”所吓倒。

常长亭:别被“华为事件”所吓倒。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银行:证监会主席表示加大政策支持和引导力度,继续推进商业银行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公司。支持权益类基金产品创新,进一步拓展基金投资顾问服务,更好满足大众投资者理财需求。继续加大与有关方面的沟通协调力度,推动放宽各类中长期资金入市的比例和范围,尽快推动实现个人养老金投资公募基金政策落地。


【盘口点评】

今天沪深两市盘口出现了几个令股民迟疑的信号:

1消费电子,无线耳机,智能以及苹果等相关行业个股跌幅较大,所有的股民都明白,是因为周末相关的“华为事件”的影响,其实没有必要太过担心。


2两个人气大的医药股,末名医药与赛升药业大幅下跌,并封于跌停板,短期对这一“疫情”行业股是一次打击,但这类股票,相信后市还会被机构们相中。


3卓胜微这一长期大牛,封上跌停板,同时带动神州数码蓝思科技等跌停板,这与上周周末的所谓的华为事件影响,这一事件,我相信,不会带来很大的问题,依旧仅仅是短期行为。当然,我相信很多的普通股民都仅仅是欣赏。


我们还是回过来看看,涨幅前列的品种,沪深两市依旧多达72个股票涨停板,而且看着很多新高的个股,都来自于基本面向好的。这一迹象,常长亭在【早盘观点综述】中强调了未来我们普通股民最需要的重要理念方向纠偏。


上午观点中说到一个“去散户化”,不是指以后散户不炒股票了,不是这么简单而粗糙的理解,中国管理层也不是这样简单地定调,历史上的中国A股市场,多数是参与者是散户主导,而历史上的散户入市的主要理念是“谁低谁就有机会”的中国大妈式的理念,这种理念将会彻底被淘汰,因为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面值将强制退市,退市后再想恢复上市难上加难。另外一个解读去散户化——未来的长期入场的机构投资者会更加地成熟和战略,通过这三年来的主流机构们的收益,也会慢慢地改变散户们通过持有相关的基金,ETF等去获得市场同步的收益——换一句话来说,未来的中国股市参与者将以专业的投资者为主要对象,那种下岗,退休人员的参与者将有望彻底改变。


基本面决定股价——这是常长亭近两年反复强调的一个观点,铁杆常粉们也已经在这两年中完全地纠偏过来了,特别近期多数人都不看好中国A股,不看好中国科技的背景下,铁杆常粉们拿到的股票池,都十分优质的基本面,大家也深知优质的基本面持仓守仓也就相当自信。更重要的是,通过近两年来的理念的纠偏后,大家在优质标的股票回辙中,敢于自信地去低吸——这将是未来多数股民参与市场最重要的策略和技巧。这也正是中国A股走进国际范下的重要策略和技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